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A股走出冲高回落行情 创业板指数重挫将近5%

每日商报  2015-07-31 07:35

[摘要] 短短一个交易日的反弹之后,30日A股走出冲高回落行情,尾盘“跳水”大幅收跌。上证综指勉强守住3700点,深证成指跌幅超过3%。创业板指数再遭重挫,跌幅高达近5%。

短短一个交易日的反弹之后,30日A股走出冲高回落行情,尾盘“跳水”大幅收跌。上证综指勉强守住3700点,深证成指跌幅超过3%。创业板指数再遭重挫,跌幅高达近5%。

当日上证综指以3773.79点小幅低开,早盘窄幅整理,午后一度站上3800点。上摸3844.37点的全天高点后,沪指开始震荡回落,临近收盘更出现一波急速“跳水”,下探3685.95点。尾盘沪指勉强站稳3700点,报3705.77点,较前一交易日大跌83.40点,跌幅为2.20%。

深证成指收盘报12395.92点,跌427.15点,跌幅达到3.33%。

创业板指数盘中跌幅一度高达逾5%,尾盘收窄至4.93%,收盘报2561.19点。

股指大幅走低的同时,沪深两市个股也由前一交易日的普涨转为普跌,上涨品种总数不足400只。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31只个股涨停,跌停个股则达近百只。

除旅游餐饮板块外,其余行业板块均告下跌。建筑工程、煤炭、运输物流、有色金属、供水供气等多个板块出现在跌幅榜前列,且均为大盘股相对集中的板块。

沪深两市分别成交6160亿元和540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有所放大。

沪深300指数收报3815.41点,跌114.97点,跌幅也达到了2.93%。10条行业系列指数悉数告跌,且跌幅都在2%以上。300医药跌幅超过4%。

沪深B指同步回调。上证B指跌2.42%至357.54点,深证B指跌1.60%至1231.34点。

经过前一交易日的强势反弹之后,场内积累了部分短期获利盘。在市场前景依然不明朗的背景下,投资者持币观望意愿较为强烈,导致反弹难以持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