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月末冲刺钜惠 天街珍稀 铺王错过不再

房天下  2015-07-30 16:31

近两个月,一场“龙湖天街热”在杭城刮起。 千亿规划,龙湖百亿投入,巨大财富机遇让有远见的 人趋之若鹜。龙湖滨江天街首次开盘便几乎售罄。七月将尽,适逢月底冲刺,50-200㎡龙湖•滨江天街 铺王后的臻稀铺源火爆优惠抢售。作为 必选的金铺,财富爆发佳 机会,错过不再有!

作为杭州高新区,滨江跨江发展正在进行时,沿江一线高楼林立,城市级地标不断涌现。2014年,全区信息经济总收入1300亿元,高新技术企业总数已超10000家,微软、NEC、惠普、INTEL、三菱、思科中国总部,并汇集了阿里巴巴、网易、华三通信等一批大中型高新技术龙头企业。

就杭州城各个区域,滨江是 居住的积聚地,人口素质与消费能力一直居于杭州几大人口集中区之首。但滨江区始终缺乏具有吸附力的商业核心资源,没有真正成气候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做支撑,大量滨江居民,加上新加入的高新企业高素质精英,近百万高人群消费欲望,只能求助江对岸。

庞大的需求在此,大量的财富与消费冲动,正源源不断地汇聚到这个谷底。天然地缘上的人口与财富红利,龙湖•滨江天街作为首入者,执掌起足以引爆滨江的商业帅旗。

龙湖首入,百亿投入打造财富金铺

自拿地开始,在滨江这块 遍地的土地上,龙湖已经 近百亿,品牌级生活架构搭建完毕。杭州大的IMAX影院规划在滨江天街一亮相,就受到20余家一线影院的竞相角逐!中国连锁业巨头、国内一线影城、超大型威尔士溜冰场、健身界旗舰品牌,涵盖时尚、潮流、亲子、美食、影视、健身、娱乐等全功能的“滨江商业 ”,构筑起杭州大的消费娱乐场!从潮牌到美味无所不包,以“大牌商业强阵列”吸引滨江百万人口的滨江天街,将成就杭州城市生活的 目的地,更将成为一线品牌抢驻的“原始股”。

而依托滨江正 ,双 上盖的 位置,龙湖•滨江天街已经为区域带来显而易见的庞大人潮,并为未来商铺的运营等带来了稳健、无限的商业驱动力。

抢铺热线:0571-5607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