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受施工影响 莫干山路余杭段公交大调整

每日商报  2015-07-30 07:27

[摘要] 因余杭区莫干山路整治工程需要,今日零点起,现下穿宣杭铁路框架桥实行封闭施工。为保障杭城北部的瓶窑、良渚、勾庄、农副产品物流 等地的基本出行,多条公交线路将临时调整线路走向。

因余杭区莫干山路整治工程需要,今日零点起,现下穿宣杭铁路框架桥实行封闭施工。为保障杭城北部的瓶窑、良渚、勾庄、农副产品物流 等地的基本出行,多条公交线路将临时调整线路走向。

其中,67路调整为小北门至赵家斗。增设:小康桥双向停靠站及赵家斗始发站。撤销:勾庄双向停靠站及天阳棕榈湾始发站。“勾运路口”更名为“莫干山路良运街口”。

192路调整为武林广场至天阳棕榈湾,逸盛路西至武林广场为通宵运营;313路增设王家斗双向停靠站;372路增设棕榈路西口、博园路打石漾路口(至良渚文化村方向)2对(只)停靠站。撤销勾庄双向停靠站。“勾运路口”更名为“莫干山路良运街口”。

97路增设博园路吴家门路口(至浙大紫金港校区方向)、小康桥2对(只)停靠站。撤销:博园路打石漾路口(至浙大紫金港校区方向)、横塘上、美庆桥、鲍家塘、良渚沈家村、棕榈路西口、勾庄、勾运路口8对(只)停靠站。

65路增设棕榈路西口、博园路打石漾路口(至仁和公交站方向)2对(只)停靠站,撤销勾庄、小康桥、小洋、勾运路小洋坝路口、勾运路杭行路口5对双向停靠站。

由于本次线路调整涉及面广,调整幅度大,公交集团建议原在天阳棕榈湾乘坐67路至主城区武林广场一带的乘客,改乘192路;原在上潘塘、河洋桥两站乘坐313路至汽车北站、和睦新村一带的乘客,改乘65、372路;原在良运街(勾运路)沿线乘坐65路的乘客,改乘192路;原在金家门乘坐313路的乘客,改乘65路;因莫干山路交通中断,原“勾庄”站暂无公交线路通过,乘客可改在“天阳棕榈湾”“小康桥”“莫干山路良运街口”等乘车;原在棕榈路沿线的良渚沈家村、鲍家塘、美庆桥、横塘上乘坐192路至主城区的乘客,请至原站位 乘坐;原在上述站点乘坐97路的乘客,请至原站位 乘坐192路至农副产品物流 换乘。此外,因莫干山路交通中断,65、97、192、372路均需绕行农副产品物流 内部及通益路,行驶时间将大大增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