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杭州走心的面馆遇见了杭州走心的豪宅

房天下  2015-07-29 11:33

[摘要] 如果说起杭州的面,初来乍到的外地人往往唏嘘不已。晃着鲜嫩油亮浇头的一碗碗猪肝面、腰花面、片儿川确实走心,还能“过桥”。但是,要排队!!!即使是这样的二伏天,面客们情愿挤在不足十来平米的空间里,热气冲天,少则半个,方得等上一碗。

如果说起杭州的面,初来乍到的外地人往往唏嘘不已。晃着鲜嫩油亮浇头的一碗碗猪肝面、腰花面、片儿川确实走心,还能“过桥”。但是,要排队!!!即使是这样的二伏天,面客们情愿挤在不足十来平米的空间里,热气冲天,少则半个,方得等上一碗。

慧娟、菊英、忠儿等传奇面馆就这样抢足了风头。然而,对于懂得吃面的吃货而言,如果说到荣鲜,不输以上任何一家,反而有更勇猛之势,荣鲜面馆的店面小、队伍长、劲道、汤头浓。

因为足够走心,所以“豪车豪宅”皆为一碗面而来。

钱江路上,靠近三桥,是荣鲜的店面。店铺面积目测至多十几平米,墙上却张贴着满满的地产广告,从前十,到百强,从央企到民营企业都有。短短十几吃面的碎片时间,货值几十个亿的豪宅项目尽收碗底。

老板说,来吃面的有闻名而来的,但更多的是周边的居民,用专业性的词汇——“地缘性客户”,可能更恰当。由于周围分布着城市之星、金色海岸、蓝色钱江、阳光海岸等一线豪宅,因此荣鲜的面客大多身价不菲,门口的豪车队列往往是找不到店面的指引,上千万的车主排队等一碗酸菜鱼面,再正常不过。

因为足够,所以成为钱江新城不二之选。

换句话说,小小的面馆,竟像钱江新城开发商的分布地图,一碗等面吃面的时间,竟然可以把钱江新城目前的存量读出个所以然。

如果把钱江新城一分为三看待,正中央CBD核心区目前仅有滨江城市之星压轴十余席房源在售,而城市之星和悦府作为已经交付的两处住宅也铁板铮铮的成为了中的,以后再无住宅用地规划。

江河汇流板块,属于江干区,新开发项目几乎占据了钱江新城内住宅配比的近四分之三,也成为区域内白热化的厮杀之地,竞争尤其惨烈。

而传统的阳光海岸、金色海岸驻扎的核心居住区,属上城区,目前存量竟不足400套,具有稀缺价值。而该区域在售的豪宅类项目,例如滨江钱塘印象,更拥有地铁物业、名校物业等双重砝码,兼具滨江集团的品牌价值,差异化竞争的纯大户型配比,半年便交出了19亿的惊人答卷,勇摘杭城半年度销售亚军。

滨江·钱塘印象:滨江23年走心江景豪宅的代表作。

钱塘印象每一个细节营造都考究,从名贵石材立面的精挑细选,到国际园林的精细入微,再到室内非毛坯的人性化考量,每一个细节都融入了对高端生活的独到理解。可以毫不夸张地说,钱塘印象可谓是滨江23年走心江景豪宅的代表作。

目前,钱塘印象2号楼220方仅12席,而项目内未售楼座仅2幢江景195方,80套房源,至此,整个钱江新城核心居住区堪称封江。

有人说,矜贵的豪宅都是要彻夜排队的。既然一碗面条,值得在二伏天夹着汗,等上半甚至更久,豪宅彻夜排队也就不足为奇了。好的房子,总是要等等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