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良渚新南区 着力打造绿色运动复合社区典范

房天下  2015-07-27 10:57

[摘要] 在中国,没有那一家企业像万科这些,运动文化如此盛行。近两年,从珠峰顶到波士顿马拉松,再到各地的乐跑赛,万科的形象的确越来越多地出现在运动场上,以至于有人将万科戏称为“万科运动员股份有限公司”。

在中国,没有那一家企业像万科这些,运动文化如此盛行。近两年,从珠峰顶到波士顿马拉松,再到各地的乐跑赛,万科的形象的确越来越多地出现在运动场上,以至于有人将万科戏称为“万科运动员股份有限公司”。

的确,运动文化已深入到万科的血脉里。作为万科体系内的大盘,以及万科集团产品和服务创新的“试验田”的良渚文化村,它的运动的文化基因已经非常盛行,自行车、跑步、皮划艇三大项目已深入人心。2015年7月,杭州万科总经理李嵬针对良渚文化村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五大社区主张:1.人文山水旅居社区;2.国际亲子教育社区;3.绿色运动复合社区;4.文艺复兴标杆社区;5.产业人居共生社区。其中,绿色运动复合社区是李嵬着重提到的发展方向。

1

李嵬表示,在2015年,良渚文化村将在原先的一撇一捺的基础上,演变成多中心发展的小镇格局。伴随着良渚文化村北区已经进入开发尾声,中心南移将成为新良渚发展的必然趋势,他说:“我们希望共同见证大南区的发展,大良渚将迎了南区开发的崭新时代。”

一直以来,良渚文化村的跑村赛、社区乐跑赛都受到了广大村民的热烈欢迎。良渚文化区也自发形成了许多天然的跑步运动社群。在新良渚时代,“新运动”为良渚文化村的运动文化增添了更多的新意。据杭州万科城北片区营销总监毛立立介绍:“今天下半年良渚文化村将打算推行一个新的运动文化——自行车骑行文化。其实良渚已经在做一些硬件准备,比如在风情大道上做一些骑行的彩色沥青,另外还会做上百个户外停车架。国外有很多场所能给车行者带来方便,我们也在学习。下半年我们也许会举行像小镇乐跑赛一样的骑行比赛。骑行文化从另外方面考虑,是倡导业主环保,节能。因为现在一到节假日,小镇的交通也非常拥堵,我们希望通过倡导骑行文化的推行,能够让小镇的孩子领悟到这样的环境才是棒的”,他如是解释“新运动的”的内涵,“此外,我们也打算在良渚文化村尝试赛艇的训练,开设青少年赛艇训练的课程。这些在2015年下半年也许就能落地。”

良渚新南区有着比传统的北区更易推广“新运动”的优势,这里基础条件更为优越。不仅有万科重磅打造的杭州矿坑公园——约10万方良渚矿坑公园,还有殿堂级童玩中心——彻天彻地童玩中心,矿坑公园中的大草坪、五感探险乐园都是践行“新运动”的场所,而童玩中心其实质就是一个结合室内探险游乐、儿童职业体验、特色培训的一站式大型童玩综合体,适合3岁以上儿童及成人的探险游玩和亲子互动,打造少年儿童的运动乐园。

2015年,良渚新南区的首发力作竹径云山,它不仅坐拥小镇5000亩罕稀山水,12年大成配套,而且近享南区现有的矿坑公园、童玩中心、新街坊等配套,优享安吉路名校、英联幼儿园等全面教育体系,生活已然醇熟,未来包括未来的骑行文化、小镇驿站、亲子教育平台等都将在南区呈献,良渚新南区的重磅红利,唯竹径云山坐享!

示范区将在8月雍雅启幕。

VKLC万科学习中心全面启动,缴纳5000元即可获得VKLC四大礼包,并获得2万元房款优惠。

专车看房预约热线4001-698-69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