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富力十号携手胡润发布《2015胡润浙江地区财富报告》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5 22:30

[摘要] 2015年7月25日,“财富新势力——《2015胡润浙江地区财富报告》暨富力十号品鉴会”在未来科技城梦想小镇国际会议 盛大举行。 

2015年7月25日,“财富新势力——《2015胡润浙江地区财富报告》暨富力十号品鉴会”在未来科技城梦想小镇国际会议 盛大举行。 

一场盛会,将开启由富及贵的新财富生活

本次活动由胡润百富、富力地产主办,浙江财富新势力50强代表、媒体朋友及富力十号 业主等财富精英与社会名流齐聚未来科技城梦想小镇。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百富榜”创始人胡润先生亦亲抵现场,共同探讨“如何看待P2P领域的冰火两重天”、“互联网金融在风口上吗”等6大财富主题及新产业发展趋势以及 机会分析,全面解读新财富价值观与生活方式,为浙江的 圈层构筑了一个国际化 交流平台。 

7月25日,堪称中国财富风向标的胡润百富榜,向来以 之姿得到大众关注,被誉为“了解中国富豪”的胡润先生亲临未来科技城梦想小镇,并专门出席了与各位富力十号业主的见面会,共同见证富力十号产品品鉴会。

活动当天,下午2点,主持人宣布“财富新势力——《2015胡润浙江地区财富报告》暨富力十号品鉴会”活动正式开始,并表示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

部分,在主持人一一介绍了参与本次活动的精英代表之后,现场用热烈掌声请出了胡润百富创始人胡润先生上台致辞并发布《2015胡润浙江地区财富报告》,揭秘中国富豪财富传承之道,与大家共同分享富豪阶层的生活方式和 哲学。

第二部分是胡润百富代表与未来科技城管委会、 机构以及企业精英代表就财富新势力话题进行探讨,共同分享富豪阶层的生活方式和 哲学;10大领袖企业代表就财富新势力命题的头脑风暴。

首发《2015胡润浙江财富报告》,论道财富新势力

胡润先生致辞表示, 次来到未来科技城,感觉 好, 难以置信,称赞未来科技城才是中国真正的硅谷,并坚信这里会诞生一批又一批像马云这样的中国财富黑马。

胡润先生于1999年首创“胡润百富榜”,已连续16年发布。“胡润百富榜”记录了中国民营企业家们作为一个群体的诞生和成长,见证了中国民营经济的发展,以及人们财富观念的积极变化。

当日,是胡润百富成立17年以来,首度发布《浙江财富报告》,胡润先生幽默亲切的演说博得了到场来宾的阵阵掌声。报告将浙江地区的财富人群分布进行了系统分析,全面解读新富豪价值观与生活方式,包括财富与资本的传承、境内外的 方式等问题。胡润先生精彩的主题演讲,为浙江的企业家和社会名流拓宽了国际化视野,树立了企业公民意识和新财富价值观。

中国著名产品系,富力十号,致敬杭州

之后,经过 时的财富新势力论坛,由富力十号代表上台演讲,并对富力地产的历程、业绩及富力十号精工产品进行解说,让在场的 嘉兴不禁点头,称选富力非毛坯好。后,在颁奖典礼的合影中结束本次活动

 富力十号系乃富力地产级产品系,此前仅在北京、上海等5座城市留下荣迹。今富力十号系,已范成中国当代豪宅标杆。杭州富力十号,经5城十号系营造历程经验,择址未来科技城 ,际遇西溪天赋静美湿地,拥享60万方城市大盘自有配套,欲以东方人文风骨的新亚洲主义风格建筑,写下中国第七篇传奇。

富力十号携手胡润百富所构建起的这种新财富价值观、生活观及 观,创造并引领一种全新的富豪生活方式,在杭州城西真正开启了由富及贵的新财富生活格调。

目前,富力十号已启动 ,预计7月底首开2、6、7号楼,户型面积包括89-191方, 89方交2万享6万,125-158方交3万享8万,191方交3万享10万。

前100位客户首开成功认购送地下储藏室1个; 当月首开成功认购赠送10年物业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