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今夏杭州很融信 杭州公馆邻里季全面升级

房天下  2015-07-24 17:34

[摘要] 七月上旬,融信集团推出了全国性的品牌盛事“2015融信集团邻里季”。融信·杭州公馆以一场鼓浪屿风情纳凉茶会拉开了活动序幕,吸引众多市民相聚文教区。

七月上旬,融信集团推出了性的品牌盛事“2015融信集团邻里季”。融信·杭州公馆以一场鼓浪屿风情纳凉茶会拉开了活动序幕,吸引众多市民相聚文教区。邻里季活动开展至此,恰逢融信集团成立12年纪念,邻里季活动全面升级为“融信12年纪,1亿礼献好邻居”。老业主带新客户到访,老业主即可减免一个月物业费,若成交老业主即可2年物业费,若成交新客户除现场优惠折扣外,总价直降五万元。

钢琴界奥林匹克“伯牙奖”,邀您见证世界钢琴家的诞生

一场钢琴界的“奥利匹克”,一场通往欧洲音乐殿堂的国际级比赛——中国国际钢琴艺术节“伯牙奖”杭州赛区7月10日-8月8日(全天)于杭州公馆盛大举行。国际钢琴大师担纲评委,1000组参赛者指尖角逐,无数艺术修养颇高的家庭齐聚现场。作为邻里季的重磅活动之一,除了全城盛邀感兴趣的家庭朋友们,当然,文教区的邻里朋友们更可以随时前来,享受家门口的艺术盛宴,一起见证未来钢琴家的诞生。

全杭名流齐赴“钱江之夜”论发展,顶宴酒会优雅启幕

融信·杭州公馆将联合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创业创新高峰论坛和中国“钱江论剑”商会首脑高峰论坛,于7月25人共同举办一场高规格的时尚酒会。届时,来自全杭乃至各界高层商圈精英人士将齐聚一堂,淑媛佳丽,衣香鬓影,冠盖云集,名流汇聚,觥筹交错,谈笑风生,在畅快交流共谋经济发展的同时,共同度过一个时尚优雅,充满魅力的良辰之夜。

这场酒会虽然高规格,但门槛却不高,特别提醒前来参加的朋友们、文教区邻里们,切记以正装礼服出席,我们期待您艳压群芳的华丽出场。

杭州公馆所在的杭师大旧址,是市中心文教区面积大宅地,在稀缺的土地上的大低密住区,近享市中心繁华生活配套,其优全能90方仅320万起,160方也仅650万起。这样的价格,在市中心文教区如此核心的地段,是的。

加之融信“邻里季”活动全面升级,老带新大力度优惠重磅推出:

1.老业主带新客户到访,老业主即可减免一个月物业费

2.老业主带新客户成交,老业主即可减免2年物业费

3.老业主带新客户成交,新客户除现场优惠折扣外,总价直降五万元。

入主文教区的佳时机已然来到,千万不可错失!

项目地址:杭州文一路与学院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