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定制 营销服务“互联网+”模式首战告捷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吕媛媛  2015-07-24 16:19

[摘要] 房天下秉持着低佣金、专职案场驻场团队、不抢占自然客户资源,只做房天下端口客户、房天下顾问完成销售全过程的原则,与万科一起,用全新的“互联网+”营销模式,一起革命性优化营销成本,一起与万科大幅开拓销售增量,合作共赢,共创佳绩。

随着信息化的高速普及,传统媒介渐渐呈现出颓势,长期依托于传统媒介的房地产行业要如何拓展新的营销模式,已经成为很多房企率先考虑的问题。作为“互联网+销售”营销模式的先行者,6月13日全球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房天下与房地产巨头万科强强联合,首创“互联网+销售”全新营销模式。7月1日杭州房天下置业顾问正式入驻万科公园大道,开启全新的房地产销售模式。在半个多月的时间里,取得了不菲的成绩!

房天下携手万科 合作共赢 共创佳绩

7月1日房天下销售顾问正式驻场万科公园大道,依托于房天下自身庞大的数据库 及网路平台推广 ,截止7月19日,房天下销售团队助力万科公园大道突破30%的销售增长量,斩获4200万销售额。房天下秉持着低、专职案场驻场团队、不抢占自然客户资源,只做房天下端口客户、房天下顾问完成销售全过程的原则,与万科一起,用全新的“互联网+”营销模式,一起革命性优化营销成本,一起与万科大幅开拓销售增量,合作共赢,共创佳绩。

1

首席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 打造电商营销新模式

作为全球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房天下不断求新求变,基于强大的平台基础,首创线上、线下结合的电商营销新模式——“网络直销”。房天下房天下凭借其引以为傲的媒体资源和庞大的购房会员数据库,精准定位客户购房需求,为购房者提供专业的全方位购房专属服务。

如何真正实现线上转线下成交?房天下房天下联合万科,开创“互联网+销售”全新模式,打破行业格局,案场销售与房天下房天下全产业链强强联合,特创房地产O2O新模式,依托全新网络平台、全新交易平台、全新金融平台让营销更精准,从来电到成交,房天下房天下置业顾问 专程接待,彻底解决线上服务转线下成交的问题。

携手房产巨头万科 开启房地产O2O新模式

万科自1988年进入房地产行业,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房地产公司。2014年公司实现销售金额2,151.3亿元,销售规模全球领跑,八年来更是蝉联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百强榜首。

作为国宾道西品质公园住宅万科公园大道位于机场路上,与德胜快速路、同协路、秋石高架等组成立体交通体系,同时坐揽约2万方的草庄公园,拥有杭州万科首批除霾系统导入万科公园大道,24健康新风体验,万科公园大道已正式签约杭州采荷三小。为了让购房者更好的了解万科,置业万科,万科公园大道联合房天下开启全新 “互联网+”营销模式。

全新营销模式 购房者新体验

那么对于这种全新营销模式购房者是怎么看的呢? 从事金融行业的李先生作为房天下“互联网+”营销模式受益者的 批客户,李先生表示“互联网+”模式为他购房节省了大量时间,少走了很多弯路,对于房天下置业顾问24随时定制服务感到 满意。因为工作比较繁忙,所以李先生没有大量的时间花在看房选房上,所以他先在房天下上寻找适合自己的房源,并通过网上专题报名看房。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当天就有房天下置业顾问联系他,并结合实际情况,帮他推荐了万科公园大道,并约定周末案场看房。在整个看房、选房过程中,李先生全程享受到了 购房服务,并终下单成为万科公园大道新业主

选择房天下“互联网+”营销模式,不仅让购房者有了全新的体验,同时也为开发商节省了营销成本,可以取得互赢的结果。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一种房地产全新营销模式必将搅动杭城的楼市,吸引更多的品牌房企加入,给更多的杭城购房者带来购房实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