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临平人居价值飞跃 "杭州城东副 "蔚然崛起

杭州日报  2015-07-20 07:23

[摘要] 近些年,临平新城蔚然崛起。2015年,随着“艺尚小镇”、宜家家居、橄榄树国际 等项目的落定,这个定位为“杭州城东副 ”的临平新城的区域价值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杭州城东副 ”正在崛起

临平新城区域价值 高峰论坛昨举行

近些年,临平新城蔚然崛起。2015年,随着“艺尚小镇”、宜家家居、橄榄树国际 等项目的落定,这个定位为“杭州城东副 ”的临平新城的区域价值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昨天下午,“蓝海价值·跃势未来”临平新城区域价值高峰论坛在余杭举行。论坛邀请到了临平新城区域内的创业代表、电商企业负责人、开发商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本次高峰论坛由临平新城管委会联合住浙网等相关单位共同举办。

临平新城位于杭州市东北部,东与桐乡、海宁相连,北接湖州德清,南与下沙副城接壤,是出入杭州的东大门和桥头堡,区域总面积89平方公里,涵盖了核心区、西区块、南区块三大建设区块。2014年12月,临平新城获得“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拓展区”称号,2015年1月,临平新城申报“杭州临平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区”,2015年6月,临平新城获批浙江省首批特色小镇之“艺尚小镇”。

“‘艺尚小镇’既有浙江传统经济丰厚的基础,又有新经济的汇入,这样的特色小镇就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对于“艺尚小镇”的未来,浙商研究会执行会长胡宏伟给予了高度评价。

除此之外,临平新城的城市配套建设,也在今年迎来了新的蜕变,东湖快速路即将通车、宜家家居已开业、橄榄树国际 已经落地等等,区域价值再次得到提升。而理想银泰城、华元欢乐城、崇邦余之城和嘉凯城也将于这几年启用开业。同时,文化艺术 、东湖公园、森林体育公园等公共文化配套设施的建设,也让临平新城的人居价值将迎来质的飞跃。作为 1号线的始末站,临平新城在不断发展中已逐步形成了一个现代化的城市生活圈。

胡宏伟表示,随着同城化的推进,临平新城将拥抱“大杭州”;但与此同时,惟有个性化才能生存,而临平新城就是一个极具特色的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