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央行降息难救股市 楼市抄底正当时

网易  2015-07-03 11:10

[摘要] 2015年对股市可谓是惊心动魄,心情是忽高忽低。但是2015年对于楼市,却是一路凯歌。近日,央行再一次任性打出了组合拳:降息+降准,中国人民银行决定,2015年6月28日起有针对性地对金融机构实施定向降准,以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促进结构调整。

2015年对股市可谓是惊心动魄,心情是忽高忽低。但是2015年对于楼市,却是一路凯歌。近日,央行再一次任性打出了组合拳:降息+降准,中国人民银行决定,2015年6月28日起有针对性地对金融机构实施定向降准,以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促进结构调整。

股市照跌不买账

降息前一周,A股市场出现了大幅重挫,上证指数失守4200点整数关口。尤其是上周五6月27日,再次制造了股灾日,沪指收挫7.4%,创逾5个月大单日跌幅,个股大面积跌停。沪综指收报4192.873点,重挫334.906点,此前大单日跌幅为1月19日的7.7%;全周沪指累计下跌6.37%。因此,不少分析人士认为央行此举意在出手救股市。

然而,随着周末央行降准降息利好来袭,股市并没有给央妈面子,只在早盘时两市双双大幅高开,但好景瞬间即逝,收盘大跌,由此可见央行降息难救股市。但随着央行降息,贷款利率却降至10年低,成为抄底楼市的佳时机。

利率降至10年低

贝蒙天地类独栋别墅受青睐

央行降息降准贷款利率降至10年低,如果买房贷款100万30年,将再度减少113780.57元的贷款利息。而改善房源由于首付与贷款比例适中获利大。贝蒙天地•锦墅作为大学城稀缺的类独栋别墅,现推出首付分期10万起,首年不还贷等特惠政策,为改善型置业者提供了抢占大学城类独栋别墅的佳时机。

贝蒙天地首创大学城类独栋别墅,不仅让别墅之间都有内庭花园相隔,实现了全方位采光通风,户户独领天地的奢华格局。同时,在空间打造上,贝蒙天地•锦墅虽是标配三房,但却拥有能打造出多达七个功能房的空间拓展设计,业主可根据自身需求改造空间功能分区,满足业主居住的一切需求。更值得一提的是,贝蒙天地•锦墅还有入户花园地下室、双车位等大赠送,高赠送面积超100%,居住投资两相宜,成为置业大学城别墅之一。

销售信息:

日前项目还推出了贝蒙天地•惠房【省】心行动,不仅可以29万抄底贝蒙天地墅区高层三房,同时还推出首付分期特惠10万起入住大学城类独栋别墅,首年不还贷;贝蒙天地•锦院独栋洋房现房,即买即住。如此抄底实惠,更多低价特惠等你来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