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股市大跌:有人套现买房 有人跌掉排屋

今日早报   2015-07-02 08:11

[摘要] “当股市和楼市联系在一起,故事实在太多了。”近股市大跌,某楼盘的一位负责人颇为感慨,“这两天听了太多的事,有的客户套现了几百万过来买房子,无意识地躲过了大跌,有的订了房子的客户把首付都快跌掉了,在考虑到底要不要割肉出来买房子。”

“当股市和楼市联系在一起,故事实在太多了。”近股市大跌,某楼盘的一位负责人颇为感慨,“这两天听了太多的事,有的客户套现了几百万过来买房子,无意识地躲过了大跌,有的订了房子的客户把首付都快跌掉了,在考虑到底要不要割肉出来买房子。”

还有一位营销经理透露:前几天有个客户订了两套排屋,近过来就只要了一套,销售问他,还有一套怎么不要了,这位客户表示,买这套的钱基本已在股市中跌光了。

买股,还是买房

100万变成1000万套现600万买写字楼

毫无疑问,火热的股市为楼市提供了大量的购房资金。6月份,之江一号卖了1.5亿的房子,销售负责人表示:“许多客户都是炒股的,现在股市波动大,不少客户就把钱拿出来套现买房子了。”

远洋地产的一位知情人士也透露了几个简直让人艳羡的故事。

有一位买远洋擎峰的客户,之前买了一只股票,放了两年,今年一看,原来的十万元变成了八十万元,刚好够买一套擎峰的房子,他也觉得股市赚的差不多了,怕下跌,就来买房子了,正好躲过了这次的大跌。

还有一位朱先生,喜欢远洋公馆,看了好几年了,今年股票大涨,当时股市势头还是很好,他狠狠心拿出了几百万一次性买了一套公寓。近继续留在股市里的钱全部被套,但他还是挺开心的,因为提前买房,大量资金顺利逃出,损失减少了。

还有买远洋国际中心写字楼的一个客户,一对夫妻,刚新婚不久,父母给了一笔钱做生意,一共100万元。因为他们没想好做什么生意,就把钱扔在了新三板,然后出去蜜月了,回来一看,一百万变成了三百万,也还没想好钱怎么用,就继续放在股市里,同时在考虑资金怎么安排和创业方向。然后,三百万变成了1000多万,于是就想开一家贸易公司,本来想租赁办公室的,现在资金充足就直接买楼,买了三百多平方米的写字楼,花了600万。

不过,也有悲惨的,有位客户定了房,付不出首付,临近6月30日,开发商催签约,客户只能割肉了,非常后悔没早点拿回利润买房

以上不是故事,而是真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