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北乐章现房钜惠一口价50万起 赶快行动吧!

房天下  2015-06-30 12:53

从杭州主城区出发,驱车30左右,就来到大良渚板块的瓶窑新城,一下车就感受到了清新自然的空气,映入眼帘的是青翠秀丽的山水。随着大杭州的不断发展,瓶窑新城已经成为杭城西北的重点居住区域之一,这里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杭城购房者置业居住。

瓶窑品质销冠项目南北乐章已实景呈现,即买即住,近期利好不断,据悉,此次南北乐章特别推出一口价钜惠,总价50万起,更可享受首付分期,低仅需9.5万元就可以入住现房,优惠力度非常大!

南北乐章一口价钜惠一经推出后,顿时点燃了意向购房者的热情,每天来南北乐章售楼部的客户络绎不绝,双休日售楼处更是热闹非常,售楼处置业顾问忙的不可开交,几天下来,成交量喜人。的确,如此钜惠对很多购房者来说是非常难得的置业良机。

实景现房瓶窑品质销冠

南北乐章以8大主题会馆、四大科技系统、星级标准非毛坯空间等价值体系,打造小户型大舒适的高品质生活状态。住在南北乐章享受的是一种惬意小镇生活,相比市区这里空气更新鲜,可以享受本土蔬菜瓜果供应基地提供的物美价廉的纯天然果蔬,有10便利生活圈,还有美一线苕溪美景……目前南北乐章全面现房在售,73—119㎡一线苕溪景观房源。趁此次清盘特惠,有意向的朋友可要把握机会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