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延续首开必火传统 明星项目领创热销奇迹

房天下  2015-06-26 16:59

[摘要] 自此龙湖地产已完成杭州东、西、南、北四面布局,即将加快深耕杭州的步伐!龙湖从不停歇的步履,让其一步步成为杭州楼市的王者。

龙湖·ONE6月首开当晚,一即揽金7亿,再创杭州豪宅奇迹;滨江天街开盘即破3亿,一举刷新杭州商业的热销新纪录。2015年,杭州龙湖各方面均在升级,"扩纵深、近城区、控规模、持商业",沿着既定的集团战略,持续深耕杭州的决心表露无遗。

从进入杭州市场至今,龙湖每个项目都能成就令竞争楼盘瞠目结舌般的火爆热销。每一次都如此,让人叹服“龙湖现象”之余,也开始深刻研究,为什么热销得永远是龙湖?

从 ONE热销奇迹,看产品的精研升级

以龙湖的系、龙湖城西中心开篇巨著——ONE为例,产品的热销可以追溯到龙湖对人性化人居的不断探寻,与对人居理念深层次的精研。在杭州楼市的发展历程中,城西中心代表了这座城市对当代建筑审美的形成。当城西的中产阶级举目四顾,发现没有改善型产品的时候,地段、品质无可挑剔的龙湖 ONE,彻底解放了城西人的改善需求。

项目以事实告诉市场,只有抓准客户切实需求,好的地段,好的产品,杭州的高端客户才会变得异常慷慨。在龙湖 ONE之后,我们或许将看到杭州高端楼市迎来产品的升级换代。而始终立于潮头的龙湖集团,无疑会是这波浪潮的领头者,延续其“霸道”的热销传统。

从大客户疯抢的滨江天街,看商业的精心雕琢

龙湖·滨江天街首批次百余席铺吸金超3亿,除了再次刷新杭州商业的热销记录,更积累了千万级投资客,人均购买金额近700万元,大单笔成交近4000万;豪气的大客户爽快订购7间金铺,创滨江单人高购买套数。大客户汇聚滨江天街,看好龙湖金浦的投资潜力,正式开启滨江正中心掘金的黄金时代。

龙湖独特的地铁上盖路线,对于商业开发来说实在是个绝佳的商业形态。人们进入这样的空间,消费欲望被充分激活,每一平方米都在制造人民币。也正因此,杭州龙湖的每座天街亮相,似乎都能迅速成为地标商业中心,执掌区域商业发展大旗。显然,龙湖要做的不仅是为杭州确立商业新中心,更是一次前所未见的商业变局。

从风向标到领跑者,龙湖持续影响整个杭州楼市

龙湖入杭深耕6年,每一个项目的打造都堪称区域内、板块内的扛鼎之作,赢得了挑剔的杭州人民的认可。从同协路的名景台,到奥体板块的春江彼岸,到创造奇迹的 ONE,滨江核心的滨江天街,再到刚面世的龙湖春江第三子春江悦茗,龙湖一次次的创造奇迹,真真切切的提升板块价值,让市场和购房者看到区域未来的美好生活与潜力。这种“龙湖力量”却是很多开发企业所不具备的。

自此龙湖地产已完成杭州东、西、南、北四面布局,即将加快深耕杭州的步伐!龙湖从不停歇的步履,让其一步步成为杭州楼市的王者。如今的杭州正处于迅速扩张的阶段,龙湖正在寻找它未来成长的方向。用未来的眼光来看城市,正是站在城市的高度看今天,这也正是龙湖与其他开发商的区别所在。在以后的日子中,龙湖将以更加诚挚的态度,在这片土地上继续挥洒热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