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股市资金转移楼市加速 大学城改善型房源受捧

网易  2015-06-26 14:35

[摘要] 在2015年中国股市全面进入牛市的背景下,股指一路飙红,6月初上证综合指数一跃迈过5000点大关。在喧闹的红线背后,股民们的 态度已经悄然开始分化,部分获利资金选择了套利出局,而不动产、 是一二线城市的品质住宅,成为了股市套利资金重要的流向之一。数据显示,部分 住宅已成为了“股市收割机”。

在2015年中国股市全面进入牛市的背景下,股指一路飙红,6月初上证综合指数一跃迈过5000点大关。在喧闹的红线背后,股民们的 态度已经悄然开始分化,部分获利资金选择了套利出局,而不动产、 是一二线城市的品质住宅,成为了股市套利资金重要的流向之一。数据显示,部分 住宅已成为了“股市收割机”。

股市资金加速向楼市转移

改善房源倍受热捧

5月28日股市的高位震荡,让不少新老股民心有余悸。随着资本市场活跃度被全面撬动,部分获利资金于近期选择转投楼市,据了解,以 住宅、商业地产为代表,近端时间持续浮现股市获利买家的身影。在财富效应推升影响下,楼市已成为资金重要去向。

对此,有 表示,随着股市热度的持续攀升,泡沫风险也在相对逐渐升级,投向楼市是获利了结、落袋为安后的一个不错的选择。在购房决策中,置业者更关注具备稀缺地段配套完善、居住舒适等价值,好的产品同时满足置业者的 需求和居住审美需求。

在此背景之下,占据西永商圈核心位置的大学城改善房源,因其稀缺的土地价值和产品价值而备受关注。其中,贝蒙天地 别墅,更是领衔牛市背景下的山城城市品质住宅龙虎榜。

贝蒙天地创新体系成就臻品

首付10万起改善房源值得拥有

作为贝蒙天地诚意巨献,该 别墅一改传统别墅常态,采用四大创新体系精心建造。在结构上,贝蒙天地首创类独别墅,充分保证居住的独属性和私密性;在设计上,该别墅勇于打破传统,颠覆以往的地下室,采用负压采光天井,并引进完备的通风、除湿系统,从根本上化解了地下室的的弊端,让业主有更多的空间,创造出更多故事的可能;在空间上,该别墅虽是标配三房,但却拥有能打造出多达七个功能房的空间拓展设计,业主可根据自身需求改造空间功能分区;在环境上,引进三百余动植物打造微型生态圈,让业主尽享宁静纯然。众多利好集聚,如此臻品,受到热捧,实乃情理之中。

此外,作为一个宜教宜居之地,大学城不仅被众多名校环绕,随着“四横二纵”立体路网体系的相继竣工, 更是无可比拟。而贝蒙天地占据大学城 地段,置业于此,钱景可期。如此臻品房源首付分期过后,特惠仅需10万起,首年不还贷。这对改善型需求的业主而言,实属千载难逢时机,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