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端午小长假商品房成交957套 同比涨幅达164%

杭州日报  2015-06-24 07:17

[摘要] 据透明售房网数据统计,在刚过去的端午小长假(6.20-6.22)三天,杭州市区商品房成交957套,相比去年同期的362套,同比涨幅达164%。特别是主城区,同比去年同期上涨309%。

据透明售房网数据统计,在刚过去的端午小长假(6.20-6.22)三天,杭州市区商品房成交957套,相比去年同期的362套,同比涨幅达164%。特别是主城区,同比去年同期上涨309%。

自今年3月份以来,杭州楼市明显热闹起来了,市场行情开始上扬。之前的清明小长假、五一小长假等假期,楼市商品房的成交量也都表现不错。而这次端午小长假期间,又恰逢父亲节,不少楼盘通过案场借势活动来增加人气,或直接以开盘形式加快推货力度。

据不完全统计,上周(6.15-6.21)期间,杭州市区共有14个项目开盘,其中不乏首次开盘的新项目,仅端午小长假期间,即有包括大家·运河之星、万泰城章、黄龙·金茂悦等在内的5个项目开盘。

位于运河新城的大家·运河之星于6月20日加推3号楼65套精装89平方米户型房源,总价102万起,据开发商方面数据,推出的房源当天售罄。同样售罄的还有位于城西文教板块的黄龙·金茂悦。作为方兴地产首次入杭的项目,黄龙·金茂悦自去年9月份首次开盘以来,就备受市场关注,多次开盘均基本售罄。6月22日,金茂悦加推1号楼东单元108套房源,户型面积为89平方米、128平方米和138平方米。据开发商方面消息,当天108套房源基本售罄。这也是金茂悦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内第二次加推新房源。位于乔司宜家旁的朗诗·花漫里也于20日加推了10、18号楼房源,户型面积为82-110平方米。

位于萧山南部卧城板块的农房·尚海湾则在小长假期间首次开盘,推出高层公寓房源户型以88、89、130平方米为主,均价约14000元/平方米。

除了开盘外,趁着端午小长假和父亲节“双节”,在售楼处举办活动,带动氛围的开发商更是不在少数。位于市中心板块的凯德·湖墅,小长假期间在售楼处举办了亲子T恤彩绘、包粽子、香囊DIY等活动来吸引人气,据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仅小长假三天,凯德·湖墅即成交8套房源。此外,据售楼部消息,凯德·湖墅目前在售园区内的独栋90平方米户型,西临市政公园,东瞰运河,270°三面环景,总价不到300万。

万科·西庐则在端午小长假期间开放了西庐四叠院样板区,并在现场进行了丰子恺漫画展和西庐院落生活展。作为杭州万科2015年创新产品,万科·西庐四叠院将于6月份首次开盘,预计将推出48套房源。刚刚于6月18日首次开盘的融信·杭州公馆,在小长假期间,也在售楼处弘丰中心举办了中国当代水墨名家邀请展。

虽然从推盘项目和市场需求而言,改善型需求和供应量都有了明显的变化。不过从端午小长假三天的具体成交看,成交较多的项目仍以低总价或刚需型项目为主。其中余杭区的低总价商业项目万宝城三天成交32套,古墩路沿线的越秀·星汇悦城成交16套;萧山区的东方一号三天成交25套,中国铁建·青秀城和绿都·御景蓝湾则分别成交20套。此外,主城区的融信·蓝孔雀、汉嘉·柒号、融创·河滨之城、城发·云锦城等偏刚需的项目均有不错的表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