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杭州铺王首开狂销超3亿 刷新杭州商业记录

房天下  2015-06-19 13:41

[摘要] 6月18日,杭州铺王——龙湖•滨江天街金铺首次开盘,首批次推出铺王百余套,引近二百人疯狂争抢,劲销超3亿,续写了2014年龙湖•春江郦城开盘热销21亿的神盘奇迹!

杭州铺王劲销超3亿,创杭州商业销售新纪录!

龙湖再现热销奇迹,傲领杭城!

6月18日,杭州铺王——龙湖•滨江天街金铺首次开盘,首批次推出铺王百余套,引近二百人疯狂争抢,劲销超3亿,续写了2014年龙湖•春江郦城开盘热销21亿的神盘奇迹!

大单笔成交4000多万,甚至有壕大客户大手笔连购7铺,创下滨江单人高购买套数,近百位千万级投资客鼎沸现场,浙商团们豪气万丈,出手即豪掷过亿。据统计,当日人均购买金额近700万,平均每人买了2个铺子……杭州铺王开盘热销,截至目前,已揽金逾3亿!

开盘当日,滨江天街全面告捷,首批次铺王劲销一空!再次刷新龙湖商铺热销新纪录!

龙湖•滨江天街杭州铺王,大客户齐聚财富井喷地。自启动认筹以来,热度不断升级,眼光独到的浙商组团考察,媒体争先报道挤爆售楼部看铺,短短一个月认筹量超推盘量1.5倍,投资经验丰富、眼光老辣独到的千万级浙商们,面对龙湖•滨江天街——滨江这片大综合体,未来杭州财富井喷地,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抢这里的铺子不仅需要眼光,更需要体力”。现场一位一人连购三铺的投资客如是说。滚钱潮聚焦地,买铺不难,买杭州铺王难。抢铺现场,更是几家欢乐几家愁。每个人都在抢,但因铺位有限,下手稍晚的数十名投资客只好抱憾而归。

滨江中心,政府千亿投资,杭州新“浦东”商业新中心,以阿里巴巴为代表的高新产业汇聚滨江,百万高端消费客群齐聚,滨江天街的出现一举终结滨江20年跨江消费历史,使得滨江天街跃升杭州第四大商圈。龙湖金铺坐拥滨江正中心,滨江天街综合体旁,双地铁接驳的3重重磅优势,近千人热捧,跟着龙湖掘金滨江核心正当时!

50-200㎡杭州铺王!错过即永失!

洞察滨江庞大消费需求、稀缺的商业配套,浙商紧跟钱潮,抢占滨江天街排头兵地位,50-200㎡龙湖·滨江天街地铁金铺,杭州铺王,启幕杭州商业新中心,财富爆发佳投资机会,二十年难得一遇,错过即永失!

项目地址:杭州滨江区月明路与江汉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