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火爆开盘在即 杭州铺王引爆滨江财富井喷

房天下  2015-06-17 11:26

[摘要] 黄金地段、地铁上盖、享自持商业红利、构建全新消费格局的滨江天街让老练的投资客蜂拥而至,未开先火的情况成为情理之中的事。龙湖·滨江天街火爆开盘在即,认筹将止。滨江财富井喷时代,后揽金机会,不容错过。

继神秘壕客连抢六铺,单日认筹1.5亿之后,备受资本市场瞩目的龙湖.滨江天街迎来一轮新的爆发。随着开盘逐渐临近,赶在开盘前看铺子的人更是越来越多。截至目前,认筹量已经达到了推盘量的1.5倍。史上具价值红股,让滨江等待二十年的杭州铺王——滨江天街抢筹开始进入白热化!

抢筹白热化!人多铺少必然火爆!

随着认识到项目价值的客户指日递增,仅百余席龙湖·滨江天街倍受争抢。为确保买到天街金铺,不少投资客想尽办法,甚至不惜动用各种关系。几乎每个龙湖的工作人员都被慕名而来的老朋友、新朋友请求过带进来看房,要求预留铺位。由此预测,开盘当日现场将异常火爆。

就在滨江天街开始认筹后不久,一位神秘买家现身销售现场,当场订下六席铺子,大客户专场上,接待客户过百,单日认筹数额超1.5亿……紧跟而至的浙商组团到滨江天街考察,面对这一片滨江综合体,未来杭州财富井喷地,投资经验丰富、眼光老辣独到的浙商们,摩拳擦掌,热情高涨,对未来信心满满。

神秘客户豪掷千金,大客户忙着就地揽金……作为终结滨江百万高端消费人群跨江消费时代的综合体,杭州商业新中心——龙湖·滨江天街的热销预示着一个历史性的转变!作为一种现象级事件,嗅觉灵敏的杭州媒体们不甘落后,各大媒体不遗余力,纷纷包大巴赶来现场直击,只为一睹传说中的铺王风采,有的记者更是恨不得驻扎在项目现场,准备随时现场直播。

财富井喷地,客户抢铺大战一触即发,作为投资客们力争入主的龙湖·滨江天街,60万平米商业综合体,坐落于目前滨江具价值的地段——滨江区政府,而江南大道与江汉路交汇恰恰又是滨江仅有的黄金商业带;同时地铁上盖商业综合体的龙湖构建模式也将吸附的人口量级便捷抵达天街;这里的每一间铺子,都能享受到龙湖22万方自持商业的红利。此外,与龙湖商业缔结长期战略联盟的1500家一线品牌商户入驻更是会极大的激发滨江未来的消费潜力。

、地铁上盖、享自持商业红利、构建全新消费格局的滨江天街让老练的投资客蜂拥而至,未开先火的情况成为情理之中的事。龙湖·滨江天街火爆开盘在即,认筹将止。滨江财富井喷时代,后揽金机会,不容错过。

真正实现即买即赚,财富机会,稍纵即逝!

金铺开盘在即,铺源有限!抢铺势在必行!

VIP:0571-56077777

项目地址:杭州滨江区江南大道与江虹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