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滨江天街掀投资狂潮 地铁金铺认筹火爆

房天下  2015-06-05 09:53

龙湖·滨江天街,自5月11日开启认筹后,就已经引发了市场和广大投资者的瞩目甚至争相抢筹。目前短短三周内,认筹数已破百组!尤以千万级大客户团购为主!如此众望所归,正印证了天街的品牌实力和项目的超高商业价值!

现场认筹火爆,一铺难求!

认筹现场日日座无虚席,前来选铺的客户络绎不绝,近期气氛更加火爆。置业顾问详细的沙盘讲解、答疑区的耐心解答、等候区的热烈交流——销售中心内处处热闹非凡。每一次认筹数字的跳动,都在凸显着龙湖强有力的品牌号召力和滨江天街的市场吸引力。

现场接受采访的李先生道出了大家的心声:“去年买春江郦城,不仅位置好,主要就在于有滨江天街这么大体量的综合体,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高品质生活配套,依托天街的商铺潜力肯定很大!这次商铺启动认筹,就赶紧入手,怕再等下去错过就没有了!”

龙湖·滨江天街如此火爆,正是缘于它的地缘红利。滨江中心缺少一座大型综合体历史已久,导致滨江高消费力严重流失,不得不选择“过江”消费。而滨江天街落子滨江中心商圈,周边百万中产高消费人群汇聚,消费需求等待已久,急待引爆!

作为杭州滨江商业中心的地铁上盖商业综合体,龙湖·滨江天街双地铁环绕,地铁1号线近在咫尺,地铁6号线地铁上盖,享受地铁带来的惊人消费力,坐拥无限红利!买铺选滨江天街,无疑将遇见2015年商铺投资的佳机遇。

50-200㎡臻稀旺铺,正在火爆认筹。抢得滨江中心商圈原始股,赚得商业投资的桶金,就在现在把握机会!

金铺铺源有限!抢铺势在必行!

VIP:0571-5607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