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温州炒房团深夜专场看房 抢单城西某高端楼盘

房天下  2015-06-03 13:52

[摘要] 这个初夏的周末,龙湖 ONE销售指标一路飘红,本来开发商预计首推160套,后来紧急加推50套,目前首批团购升级已超200组!哎,温州炒房团都出手了,我们是不是也要买起来了呢?

前几天我们说到,温州炒房团特意选择了一家离 ONE近的酒店下榻,吃完晚饭后,一大群人意犹未尽,又结伴来到了售楼处,要求置业顾问给他们开出专场讲解。

钱先生是这波温州炒房团的意见领袖,今年四十出头的他,有着丰富的炒房和炒股经验,杭州各区知名楼盘他都有涉猎。他告诉笔者,目前温州一带的专业炒房团体又活跃起来了,“现在楼市刚刚复苏,股市价位太高,我已经减仓了,准备拿一部分钱买房子。”

钱先生强调,多年来,自己买房的标准就是地段,“呵呵,这不是我说的,这是李嘉诚说的,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温州人的眼光真是“毒辣”。 ONE地处老城西核心板块,是区域内,乃至整个杭州都不可多得的地块。

当然,作为资深买家,如今的自住型改善住房,他们注重的自然不止一点。翟女士一家在杭州买房多年了,在她看来,作为改善型住房的选择,周边生活便利是重要的。

ONE地块南面即为世纪联华商店,东面是生活氛围较浓厚的翠苑新村,相关商业配套一应俱全。除此之外,地块周边还有省立同德医院等相关医疗配套。

“这次来的温州人真的非常专业。”在杭州龙湖做了多个项目销售的小张说,那天晚上他一直绷紧了这根神经,脑细胞高速运转,“问的很仔细,而且都能问到点子上,有些还曾去过北京的 项目。”

售楼处现场的139平方米样板房,也成了当天的接待重地,甚至有些温州人都在设想着以后的生活场景。蔡阿姨说,儿子在杭州工作,四开间朝南,以后儿子结婚有孩子了,也方便有人来照顾。“我们年纪大了,空间和采光都非常看重的,每天都要开窗通风。”

就这样,置业顾问小张和他的小伙伴们当晚一直和温州客们聊到深夜,不少人现场刷筹。据说,仅仅一天,吧台的一次性纸杯,就用掉了一千多个,水果、糕点基本每个都要补充新货,大家都忙到停不下来!

这个初夏的周末,龙湖 ONE销售指标一路飘红,本来开发商预计首推160套,后来紧急加推50套,目前首批团购升级已超200组!哎,温州炒房团都出手了,我们是不是也要买起来了呢?

品鉴热线:0571-2825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