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滨江集团荣膺红五月战斗机 豪宅市场火爆

房天下  2015-06-01 17:25

[摘要] 观察2014年至今,无论是月度、季度、年度的销售冠亚军,总是被滨江豪宅揽获.

5月31日,火热出炉的红5月主城区销售榜单揭晓,豪宅市场依旧当仁不让的稳坐头两把交椅,而摘得状元、榜眼的大赢家,还是归属滨江集团。

浙江非毛坯豪宅鼻祖

两大豪宅5月齐发

众所 ,在2005年之前,杭城的豪宅市场还是一片空白。2005年,“国内一流非毛坯豪宅”——金色海岸问世,开创了杭城乃至浙江楼市的无数个,也一下把滨江集团推到了行业的领袖地位。其前瞻性的产品以及一流的品质为滨江集团迎来了空前的声誉,更奠定了其浙江非毛坯豪宅鼻祖的地位,众多客户选择武林壹号、钱塘印象就是冲着滨江集团非毛坯的品牌。两大豪宅5月齐发,日均来访量超过50组的盛况便是好的写实,这样的忙碌场景放在任何一个豪宅项目都属难得一见,但是在武林壹号和钱塘印象案场,已经成为见怪不怪的常态。

武林壹号开盘现场:

钱塘印象开盘现场:

武林壹号诠释火豪宅

勇夺5月销冠

武林壹号,登顶5月主城区销售。5月以来,武林壹号频爆单日签约大单,5月16日【寰幕】开盘单日揽金12亿,无疑是5月火豪宅的好诠释。

武林壹号的惊人战绩离不开市场的追捧,除了品牌、武林核心的中心区位及繁华商圈等无可复制的价值外,其造价过亿的75000方亚热带园林;观运河、西子湖畔、保俶塔等景观的视野、“4+1”经典户型格局及懂生活的豪宅的美誉等优势都将市场的目光集聚到武林壹号身上。众多亮点让高端客户果断入手,夺冠有理,当之无愧的火豪宅。

三次开盘三次热销

钱塘印象登顶钱江新城销冠

而同样作为钱江新城领军羊的滨江钱塘印象,同样在红五月以2狂销6亿的惊人数字交出了又一份完美答卷。钱江新城地块、12年名校学区、双地铁物业……每一个不可复制的特性决定了钱塘印象从首次开盘至今,屡获奇迹。

2014年12月,首次开盘,当日吸金8.6亿,轰动一城,问鼎当月销冠。

2015年1月,二度开盘,又以5.3亿的销售金额蝉联月度销冠。

5月26日,开盘狂销6亿的绝佳成绩,再次成为钱江新城5月当之无愧的豪宅销冠、杭州主城区的亚军。

三次开盘三次狂销,钱塘印象用数字证明在杭州豪宅中的占位。

观察2014年至今,无论是月度、季度、年度的销售冠亚军,总是被滨江豪宅揽获,从武林壹号、湘湖壹号、城市之星到钱塘印象,滨江集团豪宅市场的专业化、产品多元化是其领军豪宅市场的优势;一流的地段配套,一流的筑造团队、一流的物业服务,滨江集团用软硬件的双赢俘获了金字塔的消费人群,也是其成为楼市常青树的关键因素。

壹如既往,稳坐销,武林壹号荣膺全杭城销冠!1500万起,入主武林壹号,后的300方仅36席!0571-86923777

钱塘印象又将蓄势加推168方、220方户型,而此次推出的168方户型也是钱塘印象后的160方。全杭州好的160方,还等什么?0571-8755 05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