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杭州"红五月"如期而至 本周商品房销售3437套

今日早报  2015-05-28 08:23

[摘要] 据统计,上周(5月20日-5月26日)杭州市区(含富阳)商品房成交量3437套,跟前一周相比再次上升,其中主城区1687套,余杭区1022套,萧山区558套,富阳区170套。主城区成交再创新高,拱墅区和江干区成交量分别为448套和471套,贡献多。

据统计,上周(5月20日-5月26日)杭州市区(含富阳)商品房成交量3437套,跟前一周相比再次上升,其中主城区1687套,余杭区1022套,萧山区558套,富阳区170套。主城区成交再创新高,墅区和江干区成交量分别为448套和471套,贡献多。

库存方面,本周杭州四区合计可售商品房为167193套,可售面积58112.93平方米,其中主城区可售套数已经达到77333套。

本周新领预售证的项目有招商雍华府、天阳尚城国际、天阳尚景国际二期、滨江钱塘印象等。

商业项目抢占半壁江山

本周成交套数排行榜位,是上周刚刚首开的江南国际城,以174套的成绩成为销冠。江南国际城是中国铁建在继青秀城之后在萧山的第二个项目,推出之初就以赠送面积近30平方米,89平方米四房的户型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较多的可拓展面积,使得实用性大大增加,吸引了不少刚需客户。

排名第二的是位于城北的运河宸园,作为改善型项目近来一直颇为热销,据透明售房网数据,运河宸园已经售出500多套,超过总量的一半。

值得注意的是,本周商业类项目在榜单内占据半壁江山,淘天地、万宝城、博邑郡、理想银泰城、萧山宝龙城市广场等均有不错的成交,淘天地更是以80套的销量夺得排行榜第三。

主城区依旧是成交主力

位于本周成交总金额榜的是位于钱江新城的滨江钱塘印象,虽然体量不大,但名校豪宅的名头吸引了不少人。本周5月26日项目加推了4、10号楼共计78套房源户型为220、259平方米,据悉当天热销6个亿。

二、三名分别是城北的运河宸园和萧山的江南国际城,两者以过百套的销量,将武林壹号挤在身后。

另外,本周成交总金额排行榜,除了萧山的江南国际城和商业项目淘天地之外,其他大多为均价在20000元/平方米以上的中高端项目,可见改善需求热度在逐步释放,“红5月”主城区周销量连续突破1500套,整体回暖明显。

钱江新城三盘低调入榜

本周武林壹号售出7套,武林壹号于5月16日加推寰幕之后热销劲头依然强劲,本周更是每天都有成交。据透明售房网数据,武林壹号总量445套目前已经售出303套。

本周钱塘新城的项目表现亮眼,望江府、钱塘印象、城市之星三盘入榜。钱江新城一直作为高端CBD商务中心,吸引了大量的商业入住,然而长久以来住宅项目并不太占优势,销售情况也颇为低调,处于有价无市的状态。从透明售房网来看,三个项目所剩存量均已不多,分别只有几十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