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5米兰世博会万科馆杭州日 5月27日揭幕

房天下  2015-05-26 14:00

当米兰遇见杭州,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2015年米兰世博会已顺利举办二十几天,万科馆作为独立建馆的中国企业,以其独具中国意向的外观和理念,成为本届世博会的一大亮点。而即将到来的5月27日,米兰世博会万科馆将迎来一个特别的日子——“杭州日”。由杭州市人民政府、米兰市政府、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杭州日”,是一个旨在加强东西方文明交流的活动,由杭州万科发起。据悉,本次杭州日将围绕杭州的品质生活、西方人眼中的杭州印象、食物与社区关系等主题展开,包括一场摄影展、一场友好小镇签约仪式、两场高端论坛等内容。

“杭州日”当天,意大利摄影师的《杭州印象》摄影展将在万科馆内展出,这个《杭州印象》摄影展背后还有一段精彩的故事。今年3月初,意大利摄影师团队来到杭州万科良渚文化村,并入住在良渚文化村的村民家里,他们在社区里与村民一起包饺子、学中国话、吃中国菜……体验了标准的“良渚村民的一天”,并以各自独特的视角记录下丰富多彩的中国社区的日常生活,这场活动被称为“HOMESTAY”计划,是万科三好之好社区内涵的重要体现。

除了摄影展之外,当天活动还将举行杭州良渚文化村与&米兰PoglianoMilanese小镇签约友好小镇的仪式,据悉,两个小镇未来将举办文化交流、家庭互访等项目。杭州方面之所以选择良渚文化村,源于良渚文化村与杭州这座城市的性格非常接近,良渚文化社区内设有博物馆、酒店、教堂、学校、垃圾分类推广中心、食堂、菜市场、快递服务设施等,还有村民自发起草的《村民公约》,是人们安居乐业的理想之选,高度诠释了杭州“品质生活之城”的内涵。

本次“杭州日”压轴登场的是两场高端论坛,论坛邀请了众多大咖出席,包括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王石、杭州万科李嵬、外婆家创始人吴国平、甘其食创始人童启华等,他们将围绕食物、人、城市之间的关系,以及不同文明之间的融合等话题展开交流。更多精彩,敬请关注5月27日米兰世博会“杭州日”,杭州万科与您共同见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