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因无价而追寻 西溪融庄望溪 排屋 无价的艺术

房天下  2015-05-25 14:41

[摘要] 自古以来,山水的诗意之美吸引了无数人为之驻足沉迷,而山水不只有着曼妙澄澈的水系和悠然隐逸的大山,同时还有着美丽的建筑风景来加持,方才构筑出令人难以忘怀的动人美景。

自古以来,山水的诗意之美吸引了无数人为之驻足沉迷,而山水不只有着曼妙澄澈的水系和悠然隐逸的大山,同时还有着美丽的建筑风景来加持,方才构筑出令人难以忘怀的动人美景。

西溪融庄·望溪,隐逸于西溪根深处,一览无余直面西溪,出尘于水,绿树扶园,沉浸于自然之中,又恰适繁华,生活之惬意自然流露。

天赋自然,世界为之倾倒

放眼世界,与稀缺自然比邻而居,莫不成为一切追求人生价值的人们的居住理想。

无论是全球首富比尔盖茨,还是商业巨头李嘉诚、澳门赌王何鸿燊,抑或娱乐明星 、 等都“为山水疯狂”,皆不惜一掷千金购置山水豪宅

其实,全球名流好居山水之间的人生哲学,并不深奥:当人生成就丰饶,身份可能需要一个低调的注脚,与高度相关,与境界相通,而天赋稀贵的山水便是对身份的好诠释,是阅尽一切奢华后的至善生活境界。而这一切,无价。

西溪,低调的人生注脚

西溪,从土地开始奢逸天注定,以其厚重的历史底蕴、深厚的人文根脉、稀缺不可复制的土地属性,成就中国豪宅的价值基因,其注定了栖居西溪只是少数人的特权与身份注脚!

而为西溪加持的美丽建筑,将传奇演绎的便是——西溪融庄·望溪!

西溪融庄·望溪,300㎡湿地滨水排屋,咫尺西溪湿地洪园入口仅300米,甄选历经千年时光洗练而奉为经典的法式宫廷建筑风格,采用亿万年原石德国莱姆石立面,容积率仅1.3,砌就世界皆为之仰望的贵重的无价生态资产。

在望溪,阅尽西溪

西溪融庄·望溪,直面西溪原生态自然环境,犹如傲立绿色森林王国中的王者,这里的空气负氧量达到国家的一级水平,环境温度比市区低2-3度,俨然富氧天堂,居者奢享生态无价、健康无价。

家门口双湾怀抱近千米湿地支流,宛如风靡世界的赖特流水别墅,像从自然中生长的一般,对土地自然肌理和历史人文的尊重贯穿始终。

独创打造5.6米地下奢阔挑高空间,赠送约200㎡,设计规划禅室、酒窖、藏书室、健身房等多元空间,用丰盛的享受犒赏人生的成功。

目前,西溪融庄·望溪已实景现房交付,即买即住!300㎡湿地滨水排屋,后珍藏呈阅,诚邀阁下亲临鉴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