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大家世纪之光 为什么万科造大盘成为现象

房天下  2015-05-21 16:22

[摘要] 从良渚文化村到北宸之光,从金辰之光到世纪之光,杭州万科造大盘的功力越来越深厚,形式越来越多样化,市场认可度越来越高,甚至已经成为一种现象级的存在。

从良渚文化村到北宸之光,从金辰之光到世纪之光,杭州万科造大盘的功力越来越深厚,形式越来越多样化,市场认可度越来越高,甚至已经成为一种现象级的存在。2013年北宸之光的30万方大盘惊艳了大城北,2015年杭州万科的首席大盘“世纪之光”横空出世。正如同它6月6日即将开放的“超级万”示范区一样,更加具有一种超级的时尚国际范儿!那么,为什么说杭州万科比一般开发商更擅长造大盘?万科大家·世纪之光又具有哪些令人不可抗拒的亮点呢?

 

万科造大盘的实力,来源于对完整社区生活的理解

万科造大盘起源于著名的良渚文化村,这个被许多人称为“中国美小镇”的楼盘,是万科入杭以来的代表作。许多万科知名的社区商业配套诞生于此,例如村民食堂、美食街、新街坊商业街、童玩中心等等。而著名的万科三好雏形,也诞生在这个小镇。万科认为,社区应该是有温度的,房子应该是有情感属性的,所以不仅仅要为普通人盖好房子,更要盖有人住、有人用的房子。所以万科不但要把产品做好,还要通过完善的社区配套服务,让人们真正住进来,并在家门口轻松解决“出门七件事”,以确保业主生活的完整性与及时性。正是这种对完整社区生活的深度理解,才让杭州万科始终能够保持筑造大盘的活力和创新,也让今年万科首发的超级大盘“世纪之光”具有了再升级的实力与空间。

创新升级的约13000㎡社区商业街,让大盘生活更精彩

作为对万科良渚文化村完整社区配套的传承与延续,万科大家·世纪之光在约35万方的社区中,打造了约13000㎡的社区商业街。在这条社区商业街中,万科规划有餐饮、零售、便利店、休闲、娱乐等配套,并对原有万科社区商业配套进行全方位的创新升级。

其中,村民食堂3.0版本“超级万”运动餐厅将在6月6日的超级示范区中惊艳亮相。运动餐厅是万科深研健康饮食的创新产品,餐厅内将提供科学设计的健康套餐和运动设施,能够让业主便捷地享受健康服务。同时,世纪之光社区内还设置有一条升级版的塑胶跑道,跑道起点/终点设置有储物箱、直饮水等设施,更方便业主运动健身。

超级大盘价值,6月6日与“超级万”共同登场

此外,作为今年杭州万科的首发大盘,万科大家·世纪之光不仅拥有创新升级的社区商业配套,还拥有学区、地铁、装修等超级大盘价值。万科已与萧山区政府相关单位、上城区教育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合作筹建杭州市崇文实验学校分校区,与世纪之光一街相隔。紧邻项目的地铁2号线东南段已经开通,未来世纪之光的业主可乘坐此条线路钱江新城、武林广场、城西等。

户型方面,世纪之光作为万科新一代的90-140㎡装修成品,将搭载有新的除霾新风系统、超强收纳系统、直饮水系统等住宅性能优势。

6月6日,”超级万“,超级示范区即将登场,超级大盘价值即将呈现,敬请关注!

三大临时售楼处地址:

杭州市滨江区星光大道“万科钱江时代品牌馆”

杭州市萧山区加州阳光城市生活广场3号厅

杭州市江干区天虹购物中心1楼中庭

每周惊喜活动不断,欢迎莅临品鉴!

VIP专线:0571-8519000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