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流浪歌手驻梦杭州 房交会现场卖唱筹集买房首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9 10:55

[摘要] 杭州一年一度的房交会,终于在和平国际广场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今年的房交会可以说是万众瞩目,从330新政,到4月降准、降息不断,再加上五一小长假的成交量创下6年之,杭州楼市的这股狂欢仍在持续升温中。

杭州一年一度的房交会,终于在和平国际广场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今年的房交会可以说是万众瞩目,从330新政,到4月降准降息不断,再加上五一小长假的成交量创下6年之,杭州楼市的这股狂欢仍在持续升温中。

而房交会的现场,开发商们也是干劲十足,各种促销手段铺天盖地地袭来,低价信息令人眼花缭乱。在一片喧闹中,“我想有个家”的悠扬旋律,吸引了记者的注意。一名卖唱的流浪歌手清新朴实的歌声如同一缕清新的微风,吹进了每个人心里。

据悉,这名歌手名叫全子,他来自银川。全子从小对于南方就有着一种特殊的向往,六年前填报大学志愿的时候,他满怀欣喜地来到了杭州。“我爱杭州,”全子笑着说,“我喜欢那种有一个地方可以让你散步的感觉,北山路、鼓楼、白……你可以无所事事地逛一整天也不厌烦,杭州随便哪个角落都是一幅画。”

全子是一个民谣歌手,提起他的音乐,他显得有些害羞:“我还在努力,我的梦想就是一生与音乐相伴。虽然现在的收入来源只是去街头卖唱,但是我不会放弃的。我已经攒下了3万了,我打听过了,还差两万就可以付名称博园59方的首付。所以,我就来这里卖唱了,希望可以尽快凑齐剩下的钱,在杭州给自己买套房子。”留在杭州是全子的梦想,而他的故事也感动了许多人。全子面前不一会就堆起了很多捧场的纸币,相信,他离他的梦想已经越来越近。

全子提到的名城博园,是大城北炙手可热的首席大盘,是地产百强嘉凯城集团对于城北的精研之作,以其优异的品质,成为了很多购房置业者的不二选择。

近日,嘉凯城•名城博园推出的59方户型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它完成了一项看似不可能的任务:在59方的空间里完成了两房两厅。魔方59㎡将空间进行了限度的拓展与改造,一房两厅,两房一厅,两房两厅都可随意变换,以此足不同客群的需要。很适合像全子这样首次置业的年轻人。

同时,名城博园魔方59㎡号称是杭州70年产权小户型之王,70年的产权是一道有力的保障,而首期5万起的价格,也为许许多多像全子一样追逐梦想的人提供了一次机会,让每一个心怀梦想的人,得到这个城市的温柔相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