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港罗兰小镇朱何三:绝版户型 刚需改善皆一步到位

——专访中港罗兰小镇营销副总朱何三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5 20:51

[摘要] 参加本届展会的开发企业共49家,展位数858个,云集了绿城、万科、滨江、融创、保利、远洋、广宇、新天地等众多房企大鳄的房产品。专访中港罗兰小镇营销副总朱何三在现场接受了房天下专访——

“引导住房自住消费,促进人居品质改善”,5月15日,为期四天的第十五届中国(杭州)佳人居环境展览会在和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参加本届展会的开发企业共49家,展位数858个,云集了绿城、万科、滨江、融创、保利、远洋、广宇、新天地等众多房企大鳄的房产品。专访中港罗兰小镇营销副总朱何三在现场接受了房天下专访——

主持人:罗兰小镇目前处在什么样的状态,销售情况是如何的呢?

朱何三:罗兰小镇现在是正在热销当中,我们罗兰小镇位于未来科技城板块,项目有25万方,是比较大的一个大盘,以高层和法式排屋为主,1号楼、2号楼正在预售当中。

主持人:那我们这些产品有什么样的特色呢?

朱何三:我们罗兰小镇的产品特色非常多,就拿高层来说好了,我们高层主力户型以89方为主,赠送有32方,就是这个的空间让刚需客户也可以买房,一步到位。买了我们罗兰小镇就不需要再去改善型的,就是一步到位120方的享受舒适空间就可以了。

主持人:那这次来参加人居展有没有专门为购房者带来一些优惠呢?

朱何三:有的。这次我们在本届人居展上面,特别推出了45万起,折后一个非常低的价格,就是3750元/㎡,一个特价优惠。

主持人:那如此优惠幅度大的一个价格,我们的初衷是回馈购房者还是像有什么其他的打算呢?

朱何三:也确实是回馈购房者,罗兰小镇是我们在原来的基础上,又是一个升级版的产品,对购房者的回馈也好,感谢各位购房者支持也好,就是做了这么大的力度的一个优惠吧。

主持人:那我们接下来的推盘计划是怎么样的呢?

朱何三:我们会在5月30号推出我们的3号楼,主力户型是以90方,大赠送30方为主,还有我们的一个C户型90方,89方大赠送32方的,还有一个A户型的,就是这样的一个90方的主力户型为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