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嘉丰杨林:未来临平北中心 万悦城特价房限时优惠

——专访嘉丰万悦城策划主管杨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5 20:22

[摘要] 参加本届展会的开发企业共49家,展位数858个,云集了绿城、万科、滨江、融创、保利、远洋、广宇、新天地等众多房企大鳄的房产品。嘉丰万悦城策划主管杨林在现场接受了房天下专访——

“引导住房自住消费,促进人居品质改善”,5月15日,为期四天的第十五届中国(杭州)佳人居环境展览会在和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参加本届展会的开发企业共49家,展位数858个,云集了绿城、万科、滨江、融创、保利、远洋、广宇、新天地等众多房企大鳄的房产品。嘉丰万悦城策划主管杨林在现场接受了房天下专访——

主持人:我们万悦城项目现在处于怎样的一个状态呢,在售情况又是如何的?

杨林我们万悦城前期开发的是北区,北区现在我们现在10号楼已经快结顶了,其他的目前开了8栋。

主持人:那么我们项目在售的这些产品特色是什么样的?

杨林我们现在88—125方的户型都是全明的三房,45万起,所以比较不错的。

主持人:对于我们万悦城所在的区域的价值您是如何解读的?

杨林我们的价值是在临平北,现在区域目前配套相对缺乏。我们项目除了有住宅以外,还有8万方的配套,里面有商业街,有综合体。在未来会是这个区域的中心。

主持人:那本次参加人居展有没有带来一些独特的优惠呢?

杨林我们在人居展期间有10套特价房,过了这个时间可就没有了,大家要抓紧机会呀。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项目的推盘计划是怎样的呢?

杨林接下来上半年,我们应该还会再有新的房源推出,具体时间还没定,请大家等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