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行再度降息,新湖•果岭客户通宵认筹,认筹破百组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2 17:10

[摘要] 5月10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发布自5月11日起降息0.25%。对房地产市场而言,降息意味着房地产市场将进一步推动“3•30新政”以来的成交迅速反弹,为回暖的楼市再添一把火。

5月10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发布自5月11日起降息0.25%。对房地产市场而言,降息意味着房地产市场将进一步推动“3•30新政”以来的成交迅速反弹,为回暖的楼市再添一把火。

这一利好政策,在未来科技城销冠楼盘新湖•果岭得到了直接快的反应。据开发商消息,5月10日当天傍晚,就陆续有客户到访果岭,开始交钱认筹即将加推的5号楼房源,到了晚上九、十点,来的客户越来越多,新湖•果岭只好被迫延长营业时间。直到晚上12点,新湖•果岭的售楼部依旧灯火通明。据记者了解到,新湖•果岭自月初启动楼王5号楼的认筹以来,截止到5月10日新湖•果岭已经认筹破百组,未来科技城销冠魅力,可见一斑。

2015年,降息降准政策利好不断,是名符其实的刚需们的买房大年。“我们关注果岭有一段时间了,知道今年已经降息很多次,今天下午听到又降息了,刚好新推的五号楼房子选择余地大,就赶紧过来交了认筹金”现场的购房者陈先生这样说道。给力的政策与火爆的楼市,显然成为新湖•果岭热销的直接引爆点。

从周销冠到月销冠,再到蝉联3、4月未来科技城销冠,新湖•果岭开年以来就与销冠结下了不解之缘。而成就的,正是新湖•果岭对品质的孜孜以求。一期物业570套房源的全部交付,果岭一期的品质已实景呈现。作为新湖•果岭的二期在售产品,其产品品质在一期基础上升级而来,更是广受好评,一举蝉联3、4月未来科技城销冠。

身处未来科技城这一极速发展的板块,也是让客户对果岭认可的重要原因之一。自被确立为杭州城市副中心以来,未来科技城板块仿佛进入了提速发展的轨道:杭州余杭萧山一体化、地铁5号线的开工建设、梦想小镇的竣工入驻,以及4月初余杭区发文确定距离新湖•果岭仅800米的梦幻银泰城加快建造,积蓄起足以引爆城西发展的巨大正能量,真正把未来科技城建设成为杭州的西部副中心。

新湖•果岭项目预计将于5月加推5号楼,5号楼是新湖•果岭整个公寓组团的楼王,无敌景观,一线山景。其中楼王热销的经典90方小户型,88方送22方,一直广受捧,口碑很好!同时5号楼也是准现房,今年买房,明年入住。目前认筹享受存2万元抵10万元的优惠,叠加优惠“日进千金”,越早认筹,越多优惠!价格方面新湖•果岭目前在清盘阶段的2、3、4号楼,80万享110方,110万享160方。而5号楼作为楼王产品,预计开盘价会略有上涨!

楼盘介绍:新湖•果岭位于未来科技城核心区,文一西路淘宝城旁,40万方地铁教育大盘。享杭师大附属中学、小学、幼儿园全学龄名校教育链,距离地铁5号线站点700米,同时享受梦幻银泰城、西溪永乐城、学军中学、浙一医院余杭院区等一系列未来科技城优质配套

市区展示中心:丰潭路347号(萍水路和丰潭路交叉口,银泰城斜对面

项目展示中心:杭州文一西路和东西大道交叉口南侧,新湖果岭现场“果岭里”

果岭热线:86500088、8650009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