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随园嘉树花样母亲节 聚焦中国邻里式养老服务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1 15:53

[摘要] 2015年5月10日,在万科·随园嘉树随园会大厅举办了母亲节专题活动。此次活动有将约400位来宾参与,其中包括业主、媒体以及随园嘉树的意向客户。现场欢声笑语、熙熙融融,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幸福快乐的母亲节。

2015年5月10日,在万科·随园嘉树随园会大厅举办了母亲节专题活动。此次活动有将约400位来宾参与,其中包括业主、媒体以及随园嘉树的意向客户。现场欢声笑语、熙熙融融,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幸福快乐的母亲节。

花样母亲,亲手捧上一生的祝福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儿女们纷纷放下手中的事,亲自动手挑花束、彩纸和绸带,为妈妈们悉心扎上一捧花束。在现场,不少儿女都是次动手为母亲做这样的事,但大家兴致勃勃,“平时工作太忙,没时间陪老人说说话,今天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们自己动手,也让我们深刻体会到母亲含辛茹苦地哺育之恩。”一位替母亲购买了随园嘉树项目的业主介绍说。

有了如此幸福的场景,不留下点什么,岂不可惜?为此,随园嘉树特别设置了与母亲拍一张合影的环节,儿女们与母亲在花团锦簇中合照,并挑选精美的相框,写上祝福的话。此外,主办方还贴心地给母亲们准备了亲情题材的电影,以及丰富的自助餐。在活动会场上,记者还发现随园嘉树为母亲们和家人准备了明信片墙,在墙上挂满了祝福和爱。

贴心的惊喜,来自异乡家人的视频祝福

活动开始前,细心的记者意外发现一位奶奶似乎有点闷闷不乐。原来,奶奶的儿子在国外,工作太忙实在分不开身,前两天曾给奶奶打过电话致歉。这时,贴心的主办方工作人员走过来,悄悄告诉这位奶奶:“将有一份特别的礼物会送给她”。她半信半疑。

果然,活动刚一开始,一段视频就跳了出来,里面竟是奶奶远在千里之外的儿子发来的视频对话场面。在画面中,一家三口一起祝老人节日快乐,并约定时间回来看望奶奶。收到这份惊喜,奶奶顿时眉开眼笑,现场的朋友和工作人员也都为她高兴。我们了解到,原来这是随园嘉树的管家提前约好他的儿子,现场为奶奶接通视频会话。这一创意体现出了随园嘉树对老人们体贴细致的亲情关怀。

小学生才艺表演,让隔代一家亲温情融融

不知道谁说过,老人其实也是小孩子。来自安吉路实验学校的学生们通过演奏乐器、诗朗诵等形式为在场的奶奶们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老人们也为孩子们准备了卡通熊等漂亮的毛绒玩具。

在互动过程中,老人们脸上洋溢出纯真的笑容,仿佛回到自己的少年时代。很多小朋友也和老奶奶老爷们交换了联系方式,把他们当成自己的奶奶爷爷,希望能经常来随园嘉树看望这些老人们,听他们讲讲年轻时候的故事,老人们也乐意传授孩子们一些画画、写字、音乐方面的知识和技能。

母亲节只是个节日,奶奶们希望随园嘉树成为“姐妹淘”平台

在活动现场,记者还了解到,随园嘉树的老人,在入住之前都是生活在自己家小圈子里,成天围绕“带孙子——做家务”这样的琐事。入住新居后,通过和小区里的其他老人接触,逐渐拓展了自己的交际圈,有的甚至还形成了自己的“姐妹淘”,业余生活更显丰富。

有位奶奶告诉记者,她刚学会微信,才和三个“奶奶姐妹淘”加了朋友圈,相约锻炼唱歌,还可以交流“管理”老伴的心得,一起分享快乐。这种相亲相爱的细节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活动参与者。

通过随园嘉树一期近200户入住,房源供不应求,获得了巨大成功。除了母亲节,在随园嘉树,每周都会有不同形式的活动,并且每月还会策划大型主题活动,通过一系列的邻里活动,让长者在随园嘉树充分体会到“亲、仁、安”的精神生活。这一切都是万科关注客户、关注服务、关注邻里式养老的品牌观念。

杭州万科养老事业部完成了项目整体运营筹备,还探索出了一套商业模式,实现了养老地产投资端的盈利,保证了后期运营的可持续性,给业主带来更好服务保障。除此之外,随园嘉树将在今年7月推出万科以护理服务为特色的养老机构,打造独立的护理院,独创24管家式服务。

万科致力于以邻里文化养老社区模式打造中国养老地产高端范本,为长者带来美好的生活体验,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更多的相关信息请关注随园嘉树官方微信号:suiyuanjiashu。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