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溪银泰城再造商业航母 价值飞升进入西溪时间

——西溪板块论坛暨西溪银泰城价值研讨会5月8日圆满举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8 21:34

[摘要] 5月8日下午,“杭州,进入西溪时间”西溪板块发展论坛暨西溪银泰城价值研讨会,在西溪喜来登酒店盛大召开。在当天的价值研讨会中,西湖区领导,银泰置地领导,丁建刚、李坤军等房产专家,万科、绿城等开发商代表……对整个区域的规划发展,及西溪银泰城的价值潜力,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权威解读。

5月8日下午,“杭州,进入西溪时间”西溪板块发展论坛暨西溪银泰城价值研讨会,在西溪喜来登酒店盛大召开。在当天的价值研讨会中,西湖区领导,银泰置地领导,丁建刚李坤军等房产专家,万科、绿城等开发商代表……对整个区域的规划发展,及西溪银泰城的价值潜力,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权威解读。

渗透互联网思维 打造网络+实体经济一体化的全新商业模式

区域的发展总是有很多共通性,以申花板块为例,谁都不能忽略当初印象城、沃尔玛、银泰百货等商业大项目的利好消息给该板块带来的强势冲击,城西银泰城开业,大城西核心商圈加速成型,更是对杭州整体商业格局的变革带来新一轮冲击。然而建设一个城市综合体很容易,可是想要繁荣一个城市综合体很不容易,这是做商业地产的风险,所以每一个综合体都要有自己的定位和特色。

银泰对杭州来说是标杆性的商业航母企业,有着非常强势的资源整合能力和综合体的运营能力,作为杭州地铁上盖物业,西溪银泰城规划约30万方,项目涵盖云概念购物中心、4座国际办公楼写字楼以及约3万方国际风情步行街。未来更是将整合银泰商业资源,引入国际一线品牌主力店,约16000㎡大型精品生活超市,巨幕影院、银泰百货等。然而跟以往不同的,此次西溪银泰城将创新采用互联网思维进行规划,以O2O模式重新思考传统经济,打造出网络+实体经济一体化的全新商业模式。

在西溪板块已经集聚了绿城西溪诚园、万科西庐等一大批高端的项目,而西溪银泰城也将成为板块价值上升的催化剂。据悉,西溪银泰城将于2017年全面建设完工,届时一个融汇区域的资源、配套、人气为一体的超级商业大作将正式起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