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魔方59 首期付5万起玩转两房两厅

——名城博园雀神大赛海选赛五一引爆激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6 15:32

[摘要] 名城博园魔方59,魔力小户火力全开,正版两房两厅不“越狱”!杭州总价两房,首期付5万起,拥有一个家!精工样板间将于5月10日全城公开,恭候您的品鉴!

五一黄金周,嘉凯城•名城博园销售展示中心气氛空前高涨。“博园之颠,雀神争霸”雀神大赛海选赛终于在这个五一拉开了帷幕,许多麻将爱好者纷纷慕名而来,围坐在一起切磋“牌”艺。  

名城博园魔方59,魔力小户火力全开,正版两房两厅不“越狱”!杭州总价两房,首期付5万起,拥有一个家!精工样板间将于5月10日全城公开,恭候您的品鉴!

【雀神大赛战况激烈,海选报名持续进行中】

本次海选赛虽然是名城博园雀神大赛的站,然而场面已是激烈异常。巾帼须眉互不相让,经过一番紧张刺激的角逐,批雀神大赛的优胜者终于诞生!海选赛将在接下来的两个周末继续举办!截止后一场海选赛,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价值不菲的金条,酷炫麻将机,50000元购房抵价券,你依然有机会收入囊中!

名城博园雀神大赛的海选将在下两个周末继续进行,拨打电话88780011或前往名城博园销售展示中心即可。还可以添加嘉凯城•名城博园官方微信账号,发送“姓名+电话”报名参加!




嘉凯城•名城博园魔方59,作为杭城价格的两房,拥有普通小户型难以企及的品质:59㎡可做标准两房两厅,户型方正通透,充分延伸空间功能性;小户型“大尺度”,两房均朝南,南向面宽约6.4米,放手生活更舒适;70年产权劲超酒店式公寓,长久的拥有,让你和家人倍感安心。

5月10日,名城博园魔方59精工样板间全城公开,邀您共赏!一起亲眼目睹杭城牛小户型的魅力,感受杭城两房亲民价格!

【名城博园连膺园区销冠,精工品质上演热销传奇】

嘉凯城•名城博园,嘉凯城集团坐庄城北15年力作,当之无愧的园区销冠!2015年1月至4月,名城博园稳稳占居勾庄板块销冠地位,成交总数遥遥领先,并且在4月第三周连续两日包揽余杭区当日成交量,周成交量排行余杭区第六!一丝不苟地践行品质,自然广受市场追捧!

作为大城北首席标杆品质大盘,嘉凯城•名城博园的32万方体量可谓空前绝后,地产百强嘉凯城集团传承20余载精工品质,演绎大城北人居传奇。仅21%的建筑密度,带来更多的生活空间规划,超4万方的景观空间,超180米的景观轴线,近600方景观泳池,约2万方的中心花园,更有“博趣迷宫”、“博林绿茵”、“博艺舞台”等15大主题园林,让自然与生活从此息息相关。
农副物流园区的蔬果生鲜满足日常生活所需,一街之隔的小学和幼儿园构筑一站式黄金教育链,成熟的逸盛路商业街,超市、酒店、银行、KTV等配套一应俱全……真正为业主提供500米内全优生活圈,安享成熟社区的舒适与便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