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紫金名门滨水洋房五一首发抢筹三日认筹近百组

房天下  2015-05-05 11:27

[摘要] 今年的5月小长假成为了杭州楼市回暖的标识,备受关注的紫金板块更是率先拔得人气头筹,中旅·紫金名门为期三天的“紫兰童话花园乐游节”,吸引了超三百组客户到访。

今年的5月小长假成为了杭州楼市回暖的标识,备受关注的紫金板块更是率先拔得人气头筹,中旅·紫金名门为期三天的“紫兰童话花园乐游节”,吸引了超三百组客户到访。如果说当天现场缤纷的童话氛围是孩子虚拟的快乐,那在假期首度亮相的紫蘭洋房就是用花园和露台编织的真实生活浪漫。

花园童话“现实版”,紫兰洋房三日认筹近百组

当天,紫金名门用心呈现了“冰雪女王”“灰姑娘”和“疯狂外星人”三部经典迪士尼童话的浪漫场景,让孩子任性地徜徉在通话世界里。但对于孩子一起来到活动现场的大人来说,这样的小浪漫远不如紫金名门的紫蘭洋房为他们带来的居住震撼,仅三日,紫蘭洋房首发产品就获得了认筹近百组的佳绩。

中旅·紫金名门紧邻浙大紫金港校区,秀丽的河水从身边缓缓流过,与城西银泰城仅咫尺之隔,如此得学府厚养,得环境之美,得商圈之华的地块在城西屈指可数。

五个露台的滨水洋房,“存二万抵十万”限时抢筹

紫蘭洋房更是以五个露台的杰出设计将洋房的特征发挥到,每一个露台都是居住向室外空间的延展,家庭烧烤、清新下午茶、空中私家花圃……每一种可能都可以在这里得到实现。紫蘭洋房的12米超大尺度面宽,辅以跃层居住的设计,更在居住向外延展的同时极大的保护了居住的私密,在紫金板块。

当下参与认筹更可享“存二万抵十万”超大优惠,另有超市卡、再砸金蛋多重好礼持续叠加,数量有限,切莫错失良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