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以房换房”,一步到位90方!

——天阳•尚景国际二期“以房换房”持续进行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30 14:19

[摘要] 换房升级置业是一件大事,总想面面俱到,却往往不尽人意。这次,绝佳的机会来了!5月3日(周日)下午14:00,尚景专场咨询会,特邀杭城二手房资深评估师亲临现场,帮你顺利换置新房。轻轻松松置换改善一步到位!

以房换房,二手房资深评估师亲临坐镇

都说刚需族首套房时困难重重,但对于改善换房族来说,想升级换房也不是件简单事,如果将现有房子卖掉,然后买新房,既不省时也费力,有时候往往会错失心仪的好房源。5月3日(周日)下午14点,尚景国际二期专场咨询会,特邀杭城二手房资深评估师亲临现场,细致解读杭城二手房走势,为你解答二手房出售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同时免费为你评估不动产价值,并帮你顺利挑选到称心如意的新房源。这一次你会把握良机么?

天阳•尚景国际二期携手杭城几大房产中介公司,推出“以房换房”置换专场活动。凡购买天阳•尚景国际二期房源的客户,旧房子可由合作中介公司帮忙出售,并免除中介费;如果购房首付款不够,还可以提供金融补贴,高可贷30万,免息期半年;同时购买尚景国际二期房源的客户还可享受交2万元减10万元购房优惠。帮你剩下一大笔资金,减轻换房压力!

百米生活圈,购物、地铁、生活一步到位

作为杭州高端改善产品代表,天阳•尚景国际二期百米生活圈内,交通、购物、休闲娱乐一应俱全!5号线(在建)10号线(规划)双站地铁口,出门即达,西湖、黄龙商圈、武林商圈……去哪儿都很便捷;城西银泰城0元/平方米[拱墅]银泰城套在售作为申花为核心的繁华地标,云集了众多国内一线商业,距天阳•尚景国际二期仅800米,购物、美食、影院、KTV……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中心时尚、潮流的生活方式;尚景国际二期对望省内旗舰乐购(预计12月开业),满足业主及周边居民的一站式购物诉求。除此之外,大悦城(预计7月开工)、印象城、蓝孔雀综合体等多个商业中心齐聚,近享繁华不息,生活一步到位。

升级90方,3房2卫带储藏室或衣帽间,一步到位!

天阳•尚景国际二期升级90方,独特创新设计可变三房两卫,优加独立储藏室或走入式衣帽间,大赠送面积约13.8㎡,荣登2015年季度杭城佳户型榜。作为享有“杭城户型专家美誉”的天阳第四代产品,天阳•尚景国际二期升级90方,不再简单满足刚需居住,而是提供更多更全面居住功能需求,升级90方更注重考虑居住者生活习惯、兴趣需求,打造更为精细化的人居生活空间,降低至30公分的飘窗,增大至3米以上飘窗开启面,提高飘窗使用率,增强采光、通风效果;宽2.1米进深阳台,实现花房、休闲阳光房的设置可能性等等,融入更多功能以及空间的创意。除此之外,源自日本智慧入户门、霍尼韦尔对讲可视系统、三菱原品牌电梯等一线品牌,升级生活品质,改善一步到位。

天阳•尚景国际二期,城西银泰核心,双站地铁口,对望乐购旗舰,幢幢楼王,户户河景,火热抢购中!详询0571-8799588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