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五一小长假交通出行指南 早晚高峰不错峰限行

每日商报  2015-04-30 07:40

[摘要] “五一”小长假加上国际动漫节,马路的拥堵程度可想而知。怎么开车更顺畅?对此,杭州交警部门出台了一系列交通措施,有外出计划的市民看仔细了。

“五一”小长假加上国际动漫节,马路的拥堵程度可想而知。怎么开车更顺畅?对此,杭州交警部门出台了一系列交通措施,有外出计划的市民看仔细了。

西湖景区

5月1日至5月3日早晚高峰是不实施“错峰限行”措施的,但西湖景区单双号限行依旧。

5月1日(周五)至5月3日(周日),西湖景区将继续实施高排放机动车辆、小型机动车“环保行动”,即每天的8时30分至17时,北山路、南山路、杨公等环湖道路禁止高排放机动车通行。

西湖风景区域道路仍实施小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同时,将实施西湖景区南线单循环和视情实施北线单行线、潮汐车道等交通组织措施,并视情对武林商贸区、湖滨商贸区等周边道路采取限制机动车通行的措施。

湖滨商贸区

每日10时起,平海路(延安路至东坡路)禁止所有机动车驶入,视情禁止所有车辆驶入。

交警将视情在西湖大道定安路口实施南向北禁直措施,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方向通行;视情对学士路(延安路至东坡路)采取禁止所有机动车驶入,视情禁止所有车辆驶入。

进出城

根据高架道路通行情况,封闭部分上匝道;根据杭甬高速通行情况,封闭德胜、彭埠收费站入口;

之江路梅灵路口至之浦路口禁止机动车(公交车除外,以下所有措施同)由西向东通行,机动车通过江涵路、枫桦路、之浦路、之江路绕行;之江路之浦路口禁止机动车由南向西左转通行,机动车通过枫桦路、江涵路、之江路绕行;之江路复兴路口禁止机动车由之江路左转进入复兴路;美政路实行机动车由复兴路至复兴南街单向通行,禁止所有机动车由南向北通行,并视情将单行线范围延伸至之江路口;

在天目山路军民桥路口采取禁止机动车西向北左转、东向东掉头的措施。

绕城公路

“五一”期间,为确保绕城公路交通安全,交警部门将根据道路通行情况及天气情况,视情关闭绕城公路收费站部分或全部进口。

交警提醒,市民尽可能采取公交、换乘、骑行非机动车等绿色交通方式出行,既低碳环保,又节约费用,而且还避免“停车难”的麻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