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宝嘉誉峰销冠一周年 12个月销售高达12个亿

房天下  2015-04-24 15:52

[摘要] 自春节后,杭州主城区商品房成交量连续8周上扬,楼市各大板块都风云涌动。其中祥符板块竞争尤其激烈,楼盘众多,大牌盘踞。

自春节后,杭州主城区商品房成交量连续8周上扬,楼市各大板块都风云涌动。其中祥符板块竞争尤其激烈,楼盘众多,大牌盘踞。

当年,墅区城市建设政府性投资130亿元的14个城市综合体中,祥符板块就占了6个。近年来,随着大规模商业规划的实施,祥符板块华丽蝶变,成为杭州楼市热点和主力。

其中港企宝嘉地产在杭州的首发之作——宝嘉·誉峰,价格高于板块均价,却轻松折桂销冠。自去年4月面市,直至今年4月,正好12个月,销售额高达12个亿元。

往往外来大鳄在杭州的开山之作,会因为水土不服、品牌落地困难等原因而导致项目的“牺牲”;亦或以价换量之法,用微亏销售来换取一定量去化。

显然,宝嘉·誉峰是个例外。

自从万达广场落地,整个板块的价值指数迅速提升。“万达商圈”成为一个光荣的标志。而宝嘉·誉峰距离万达广场仅仅50米。“这是杭州个万达广场,必然会形成杭州重要的商业中心。宝嘉·誉峰是离万达广场近的楼盘之一。有了万达的带动,宝嘉·誉峰的不在话下。”这是当时很多客户选择宝嘉·誉峰的首要原因。去年万达开业,轰动一时,也促成了宝嘉·誉峰不少成交量。

除了万达,宝嘉·誉峰距离万融城10米,一街之隔。43万方的万融城,投资超70亿,已经破土动工。对于宝嘉·誉峰来说,再添一大利好。近日宝嘉的意向客户中,询问万融城的数量明显增多。

50米、10米的距离,特殊的地理位置,使宝嘉·誉峰成了板块双综合体环绕的楼盘。周边竞争项目在地段上,都比宝嘉·誉峰稍逊一筹。

另外,这个板块受关注的学区——卖鱼桥小学,也有喜人进展。学校已经竣工,即将招生,今年9月开学。宝嘉·誉峰,以距离百米的优势,吸引了不少看中学区的客户下单。

祥符板块楼盘销售平均价格在15000元/㎡左右,而宝嘉誉峰则以18300元/平米的均价,一季度杭州涨价楼盘排名第11位,远超板块均价,但是销量却远远领先于板块其他楼盘。其实这样的结果,在地块规划之初就买下伏笔。

从整个板块看,宝嘉·誉峰是90方以上户型占整盘50%以上的楼盘,这就注定了与版块内其他刚需盘相比,宝嘉·誉峰定位在改善人群。从地块条件看,作为板块内总建面超过15万方的楼盘,宝嘉·誉峰也较竞争楼盘拥有更充裕的规划设计空间,无论是园林尺度还是户型机构,都更优越。以12000方的园林为例,正因为有了足够空间,才能容下泳池、瑜伽馆、第二客厅、儿童乐园等丰富设施,相较竞争楼盘又增添一项优势。

再者的原因,是宝嘉·誉峰的几种户型正好填补了区域市场的空白,例如75方,区域两房小户型,入市便被抢光;116方,区域的可变四房,也同样在版块内区域炙手可热。

宝嘉·誉峰在细分市场找到了差异化,成就了产品的稀缺性。稀缺,也注定了它的热卖。

绿城品控,为项目品质加持。

除了地段,除了户型的差异化定位,“绿城品控”也是助力宝嘉·誉峰夺魁的杀手锏。

宝嘉·誉峰在建材用料方面,与绿城旗下品控公司精诚合作,从源头把控品质。严苛控制施工单位进场材料,核对是否在要求的品牌范围、质量品级内,如不在范围内,一律退场。其次,施工、监理单位,均选用甲级或一级资质单位。

整个施工工程中,践行“样板先行”制度。分项工程先做样板,统一操作工艺,理清工序顺序,而后再开始正式施工,从而减少质量通病的发生。对于重点工序如地下室、屋面结构施工、防水施工等,则要求监理进行全程旁站监督。

这些产品细节,并不是每个开发商都能够做到的。

从天生的地段优势,到高于同板块的产品定位,以及差异化的户型设计和严格的品质管控,宝嘉·誉峰能够长期站稳板块销冠位置,也就不足为奇了。

近期,主提为“销冠一周年礼献”的全城嘉年华系列活动将在展示中心开展,活动将持续到五一长假结束。

宝嘉·誉峰116方可变四房,板块,限量50席!抢购好房刻不容缓!

Tel:0571—28968999

现场展示中心:(万达广场往东5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