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新房帮亲临楼盘现场感受三大活动火热进行中

杭州房天下  2015-04-24 10:08

[摘要] 总部开展的三大活动已经如火如荼的进行两个星期了,对于活动的效果怎么样,各位帮主都有什么样的反馈,我们新房帮的工作人员本周亲自走进了余杭和下沙板块的两个楼盘,面对面的听取各位帮主对于三大活动的反馈。

总部开展的三大活动已经如火如荼的进行两个星期了,对于活动的效果怎么样,各位帮主都有什么样的反馈,我们新房帮的工作人员本周亲自走进了余杭和下沙板块的两个楼盘,面对面的听取各位帮主对于三大活动的反馈。

三大活动不容错过 积分话费一个都不能少

我们首先来到了新房帮粉丝群多活跃的杭州碧桂园。大门口我们就碰到了大家都很熟悉的成交两套房子的明星帮主郑丹萍。郑丹萍告诉我们三大活动一开始,郑丹萍就开始关注到了。因为自从自己成交后,楼盘置业顾问积极使用新房帮,竞拍竞争更加激烈,这就需要积分,本身自己平时就很注意签到发言等等这些赢得积分的方式。对于三大活动这么大型的赚积分的活动,自己当然不会错过,非常积极的参与其中。

1

郑丹萍给我们介绍了他们的大客户经理汪剑,这位置业顾问刚刚通过我们新房帮成交了一套80平左右价值在70多万的房子。这位客户是通过新房帮抢客户抢来的,一天就成交了。前面已经提到榜首竞拍对于置业顾问的重要性,所以汪剑只要有时间,每天上午都会来参与。三大活动期间,自己利用新房帮邀请同行功能,成功邀请2名同行认证为新房帮置业顾问,获得20元话费奖励和2000积分。刮刮乐一刮开就中了十元,觉得自己挺幸运的,汪剑说。

2

新帮主积极邀请赚积分

保利城市果岭就在碧桂园的对面,这个楼盘置业顾问李杰是前几个周刚绑定我们新房帮的新用户。从她那里我们得知新房帮是她同是置业顾问的朋友让自己下载的,她朋友在下沙的另一个楼盘,那个楼盘很多人都在用这个软件,但是自己所在的保利城市果岭就自己一个人在使用,得知我们的新房帮的三大活动,马上表示赶紧邀请同事下载,这样自己就可以赚取积分了,如果更多人使用的话,楼盘的人气也会高一些。对于新房帮,李杰认为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拓客渠道,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客户。

4

三大活动乐趣多多,认真交流听取意见

翡翠城的置业顾问杨翠说自己太忙了,但忙里偷闲,没事也就打开刮刮乐玩一下,也是一个放松的好方式,虽然没中奖,但是她表示重在参与,置业顾问之间没事还会相互比一下,看看谁的积分高。期间,我们还与她进行了交流了对新房帮使用的体验如何。杨翠对于新房帮还是给与了很大的肯定,对于软件需要改进的地方也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

3

五一即将来临,一大波客户袭来,你准备好了吗?三大活动倒计时了,还有后四天的时间呀,所剩的机会已经不多了,大家抓紧后的机会啊。积极储存积分赚。后愿各位帮主竞得榜首,多多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