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细节成就品质 雍景湾状元府领跑绿色人居社区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周倩  2015-04-20 12:55

[摘要] 有多少人对未来家的设想是:走路上班、走路上学、走路购物、走路休闲,还可以在社区门口拥有一大片公园的绝佳景观?作为业内提倡“绿色地产”的房企,招商地产从思想、建筑到生活等全面绿色发展,其在杭打造的全国第五座雍景湾,雍代表了一种高雅大气的文化,是一种皇家大度的风范,将如何从细节处领跑绿色社区?

有多少人对未来家的设想是:走路上班、走路上学、走路购物、走路休闲,还可以在社区门口拥有一大片公园的绝佳景观?作为业内提倡“绿色地产”的房企,招商地产从思想、建筑到生活等全面绿色发展,其在杭打造的第五座雍景湾,雍代表了一种高雅大气的文化,是一种皇家大度的风范,将如何从细节处领跑绿色社区?

雍景湾状元府不仅有银泰、万达、中粮大悦城等商配环伺周边;还地处城市动脉,地铁三线齐通;更重要的是有百强名校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签约进驻,坐拥家门口的9年一贯制名校!

而在雍景湾西侧将落成规模约65个足球场大小,面积达700亩的城西公园,建成后将成为杭州的城市公园之一。此外,一期东侧有规划中的8000㎡绿地,二期北面规划为16000㎡的绿地。状元府被三面绿色所包围,加上小区中心的5000方景观庭院,以及别具匠心的宅间微园林组团,共同形成了五重公园体系。合力打造一个中央私家花园景观,重现皇家御花园风情,在板块内占据景观资源为优越。

此外,在社区内规划了近400米的社区慢跑道,供喜欢跑步的业主随时享受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同时还实现了人车分流,老人和小孩也可以安心在园林玩耍。

非毛坯细琢 居家之作

一般说来,能够推出非毛坯房开发商都有相当的实力,拥有一套成熟完善的产品标准,而作为整个板块中实力雄厚的强品牌项目,雍景湾是板块内非毛坯教育地产,潜力巨大。作为绿色社区的领跑者,雍景湾使用行业内严格的建材标准,为绿色生活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首先,雍景湾的建材多来自甲供材料,简单说来就是由甲方提供的材料,更好的控制主要材料的进货来源,在源头上保证工程质量;其次,室内的涂料采用了一种新型的环保涂料——硅藻涂料替代墙纸和乳胶漆。硅藻涂料是一种以硅藻土为主要原材料的室内装饰壁材,因其具有消除甲醛、净化空气、调节湿度、释放负氧离子、防火阻燃、墙面自洁、杀菌除臭等功能,常被称为“会呼吸的环保功能性壁材”,可以为家人的居住提供一道高科技屏障;此外,雍景湾的直饮水系统为德国原装进口的恩美特直饮水系统,其过滤精度超过商业饮用水的50倍,达到行业标准的0.01微米,通过三重过滤有效去除水中的有机物重金属及大部分的细菌病毒等,确保可以饮用到安全的健康水源。

从1872年至今,一百四十多年的风雨洗礼会成就一个怎样的企业?它势必是历经千锤百炼功成盖世;它势必是站在看世界的大成者;它势必是时刻走在时代前沿的“弄潮儿”……它,——招商局,是民族工商业的先驱,是中国具影响力的央企之一,拥有交通运输、金融投资和房地产业三大核心产业。其中,招商地产是中国的房地产公司之一,传承百年使命,引领中国房地产业绿色发展。

而事实上,绿色建筑是国家大力扶植的发展方向,作为中国“绿色地产”的首倡者和实践者,招商地产早在10年前就已在这一领域不断探索,并已成功摸索出一套独特的绿色人居理念,走出了一条独特的绿色地产之路,成为中国绿色低碳地产的领跑者。

从在蛇口工业区打响炮,到足迹遍布30个城市;从在首倡“绿色地产”,到开发建造40多个绿色项目……招商地产已经走过30个年头,30年来公司总资产达到1340亿元,目前在30个城市建设了84个高端项目,有雍景湾、雍华府、公园1872等高端系列产品。2013年,招商地产首次入杭就一举拿下城东新城和城西蓝孔雀两宗地块,雍华府、雍景湾“双雍”联动,占领杭城东西两翼。

 

位于莫干山路与留祥路口交叉口的雍景湾,整个项目占地约62亩,总建筑面积约17万方,规划有1200余户,由12幢高层公寓组成。在整体设计上承袭了招商地产30年的房产开发经验,使得外部公园与内外景观融为一体,而且为了让小区内每一户都观赏到的景观,采用了围合式的建筑布局,真正实现幢幢楼王、户户见景。一期状元府将于4月底推出3号楼非毛坯103套产品,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