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天之江诚品引进杭州名校 二期学区新品开售

房天下  2015-04-20 11:19

日前,位于之江旅游度假区核心腹地的中天·之江诚品,正式引进杭州排名前十的重点小学——文三教育集团(暂名定山小学)。得天独厚的优异教育资源,使中天·之江诚品成为之江,乃至滨江都不可多得的名校教育地产。业主即可优先享受名校教育,为孩子成为优等生赢得先机。

携手西湖区规模大的名校教育集团

杭州文三教育集团(以下简称文三教育)始建于1954年,发展至今已有六十多年的历史。六十载寒暑春秋,春华秋实、桃李芳菲、风雨兼程,几代“文三人”艰苦创业,励精图治,播种理想,耕耘希望,拼却心血千万点,终换新绿百千重。

时至今日,文三教育已初显规模,特色教学管理模式业已成形。下属文三街小学、嘉绿苑小学、文苑小学、文理小学四所学校,以及紧密型教育共同体九莲小学,第五所定山小学(暂名)也在建设中。文三教育,已壮大为横跨文三路,北至三墩、南达之江,名副其实的城西教育航母。更拥有一支多大两百余人的强大师资力量,其中拥有省春蚕荣誉工作者、省特级教师、省教师、省市区学科带头人等多名荣誉称号者,已经成为一所在省、市具有较高知名度的热点学校,誉满杭州。

下属学校教学设施设备先进:所有教室均配备54寸背投彩电、电脑和实物投影仪;图书馆设置电子阅览室;更有阶梯教室、微机房、实验室、舞蹈房、电视台以及学科专用教室等;还拥有数字化校园网络和VOD点播系统。

引入文三教育集团(定山小学暂名),之江诚品家门外的朗朗书声

孩子从小不能输在起跑线上。作为父母,肯定愿意在各方面都给自家孩子好的,教育问题自然是重中之重。高中需要考试选拔,初中和小学比的就是自家房子在哪个学区?好的学区,不仅有更为的师资力量,还能为孩子营造更为优越的学习环境。

与之江诚品正式引入的定山小学(暂名),坐落之江镇南路与双流路交叉口一侧,距离中天·之江诚品仅约800米,计划在2016年正式招生开办。

定山小学(暂名)学校总建筑面积约3.4万方,设计有两幢教学楼、一幢专教楼、两幢行政综合楼以及一幢体艺后勤楼。各楼幢之间,均通过风雨连廊相联。同时,设计有食堂、社团用房、室内体育馆和一个面积达六七百平米的图书馆。设计办学规模为30个班。学校还设计有丰富的室外空间:包括有250米环形跑道田径场一个、排球场两个和篮球场两个;还设有三座庭院穿插在教学楼间,供学生们课间休憩。

学校内还将设置有250个停车位,其中位于操场地下层的社会公共机动车位有155个,非机动车位有363个,满足日后车辆停放需要。

中天·之江诚品,教育之上汇享多重“优”价值

中天·之江诚品,坐落规划之江新城中心区一侧。依托杭州政府60亿之江新城发展规划,潜力扶摇直上,板块价值不可估量!

更由之江路、320国道、绕城公路、彩虹快速路、梅灵路、紫之隧道(在建)等构筑快捷路网,结合500米地铁6号线站点(在建),完美联通与滨江、与城西、与钱江新城乃至与主城繁华城区的便利交通,让之江诚品真正融入到杭城都市核心生活圈内。近享昊元之江时代(在建)、金街美地(在建)、象山国际广场、杭州西湖水晶城(规划)、西湖国际会议中心(在建)等高端配套;近邻美院象山校区、浙江音乐学院、之江学院等高端学府人文氤氲;约2公里半径内吃、喝、玩、乐、购繁华相聚。兼得浙一医院之江分院(在建)等三大医院机构环伺周边,全面呵护家人健康……

中天·之江诚品,以新古典之建筑风范,阔享规划约53000方艺术景观园林、约15000方景观中庭、约650方景观泳池等特色规划,高层奢享约57米超宽楼间距、部分建筑底层约4.2米特色架空层,精细化施工均按照城市豪宅的配置要求实现。

中天·之江诚品,汲取中天集团66载“二精三全”精品战略,主张户型设计的极限创新和工艺工法的精工研磨:90方高赠送15方,高综合得房率达97%的,真正实现奢适的空间享受,让选择物超所值。

中天·之江诚品,诚心做诚品。

一期售罄/二期75、90m2学区新品开售

销展中心:之江320国道与创意路(原望江山路)交叉口VIP:8806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