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太极塑形 健康养生 中天珺府春光不蹉跎

房天下  2015-04-20 11:17

“减脂减重不减筋骨,吃饱吃好吃出苗条。”中天·珺府首创6养城市生活范本,始终坚持健康养生。芳菲四月,正是养身塑形好时机。4月18日下午,“太极塑形健康养生”讲座在中天·珺府太极健康养生馆开讲,传递了一份独特的健康塑形理念。

本次讲座携手中国武术协会会员、太极拳二级教练员李天佑老师,讲授如何以太极拳为载体,合理量化饮食与运动,达到运动、营养双平衡的塑形效果。李老师以明星、名人为例,现场解析了心理、环境等对个人形体的影响,并提出“肥胖是会被模仿的”,父母对子女的榜样作用尤为直观。

儒家讲求“过犹不及”,适量与正确的饮食、运动方式,正是太极既可塑形,又能养生的真正秘诀。以心为度,控制饱腹感,便能自然形成适合身体机能健康运作的胃量。李老师深入浅出,详解神秘的古法养生秘技、剖析太极塑形妙法、亲身柔韧性展示,整场讲座精彩不断。

中天·珺府太极健康养生馆,作为珺府社区配套,开设了太极拳术、太极身心适能、太极瑜伽、太极塑形等多项培训课程。同时,养生馆聘请了浙江农林大学旅游与健康学院的健康管理专家团队为养生技术顾问,资深武术教练员、裁判员为太极技术教练,为业主量身定制养生方案。

作为6养健康社区,中天·珺府此次除了太极塑形讲座,更带来了五大健康体检神器,从甲襞微循环、体成分、经络等各种身体外在表现,为来访客户全面透析身体健康状况。李天佑老师更现场通过体成分检查结果,为客户进行咨询,提出合理养生塑形建议。

中天·珺府位居青山湖科技城核心区域,文一西路延伸段,依山傍水,成就了一方天然的养生福地。珺府项目总建75万方,一期首推228套“坊式”院墅,以的创新建筑型制、L型的户型结构、有天有地的私密庭院、依山傍水的园区山水景观,配以艾灸养生会所、碧海会馆、垂钓休闲十乐湖、多功能运动场等生活、娱乐配套,打造别具一格的城市别墅

文一路西,独立院墅。中天·珺府 5月即将首开,总价198万起,仅89席!61110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