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超级英雄降临 未来城示范区4月18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5-04-16 15:38

[摘要] 电影和游戏里的超级英雄,寄托多少正义与拯救的梦想!4月18日,万科·未来城实体示范区开放之际,不仅有“复仇者联盟”样板房亮相,更有众多超级英雄降临,精彩纷呈,等你火力出击!

电影和游戏里的超级英雄,寄托多少正义与拯救的梦想!4月18日,万科·未来城实体示范区开放之际,不仅有“复仇者联盟”样板房亮相,更有众多超级英雄降临,精彩纷呈,等你火力出击!

未来城又放大招,“复仇者联盟”样板房炫酷亮相

众多购房者对万科·未来城首创的移动互联住宅性能样板房记忆犹新,4月18日,未来城众所期盼的实体样板房将让购房者和整个业内再次惊艳!此前开放的样板房一套为延续此前清新淡雅的MUJI风格,而另一套则为全新亮相的“复仇者联盟”主题,其动感、时尚、酷炫,未来感十足,营造出千姿百态的生活乐趣,亦能体现年轻人的时尚豁达的生活态度。相信,这样的美好样板,不亲临现场,难以全方位体会!

现场的活动更是值得期待,诸如美国队长、黑寡妇、绿巨人、蜘蛛侠……酷炫的超能力、华丽的装束,只要您在实体样板房里找到关于超级英雄的物品,并且合影转发朋友圈或参与Cosplay,就有超级英雄玩偶赠送,还可赠送电影抵价券,观看激情大片,其中现场更有儿童F1漂移极速体验,各路超人不容错过!

此外,作为万科互联网思维落地产品,时隔数月,所有富有未来感的住宅性能在未来城的实体样板房中可以再度体验了!未来城在万科原有的三好住宅性能体系基础上增加了无线AP模块,业主在开通网络后家里便能实现WIFI全覆盖,省去了拉扯网线的烦恼;客厅和主卧各设置了一个USB插座,满足电子产品爱好者们随处充电的需求……这些无疑是万科拥抱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一次对自己的突破和创举,可谓是万科新一代的三好住宅。

在实体样板房开放的同时,未来城还将加推臻藏版90小高层装修新品。

相对于高层公寓而言,小高层的优势毋庸置疑。而未来城此次加推的臻藏版小高层,不仅是未来城的稀缺品,更是整个板块的稀缺品。难怪有许多之前没买到未来城小高层的一直向销售人员咨询:“你们小高层还有吗?什么时候推?到时候一定要通知我噢!”

为什么未来城的小高层如此有吸引力?除了稀缺之外,楼栋位置和户型本身优势颇多。小高层位于园区核心,避开了临街的喧嚣,园区核心的景观也尽收眼底。更值得一提的是,小高层100方的Y户型和90方的X2户型确实让很多购房者心动。100方的Y户型,为三房二厅二卫格局,,可以满足改善家庭所需。约5.4米的餐、客一字厅带大飘窗,可容纳亲朋好友一起聚会宴饮,舒适的尺度让生活更加从容。卧室连接3米宽大阳台,栽花植草、赏景采光,情趣生活从此绽放。约3.6米面宽南向主卧在设置大飘窗之外,还设有走入式衣帽间,大容量空间可收纳多样日常生活衣物,给您的居家收纳增加更多的空间。而X2户型客厅面宽为约4米,也是大飘窗、大阳台一应俱全。

近期,未来城更是利好频传,与未来城一路之隔的旗舰级综合体永旺梦乐城秋季即将开业,地铁2号线新良路站已动工,万科又在良渚新城取得一块新地,还将继续深耕板块……可以说,多种利好交织的万科·未来城,这个春天是好的置业良机。这个热闹的4月,未来城势必再迎置业高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