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长安第一高楼欲申报鲁班奖 预计明年6月底使用

广州日报   2015-04-10 13:50

[摘要] 59层、260米高的长安第一高楼——长安万科中心办公楼将申报鲁班奖,记者在该项目质量安全施工现场观摩会上获悉此消息。

59层、260米高的长安高楼——长安万科中心办公楼将申报鲁班奖,记者在该项目质量安全施工现场观摩会上获悉此消息。

预计明年6月底投入使用

长安万科中心商业办公楼位于长安镇北部中心区,它是长安镇首宗“三旧”改造项目。项目位于S358省道长安段与长安镇荣文路、长青路交界处,改造面积约113.5亩。

该办公大楼总建筑面积114504.21平方米,地下3层,地上59层,主体结构高260米,将成为长安镇高楼,也是万科集团高楼。该大楼从2013年9月10日开建,预计在明年6月30日竣工投入使用。届时,该楼也将成为长安镇地标性建筑。

据该工程项目总承包单位——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周贞勇介绍,目前,该大楼已建成33层,正在以每7天一层的速度在推进,大楼的主体结构预计今年10月封顶

“竹节状”大楼重施工质量

“不只是要把这栋‘竹节状’大楼建成省级安全文明样板工地和省级结构优质工程,而是要把这栋大楼建成‘鲁班奖’工程。”周贞勇说,为了实现这个高目标,作为建设单位,该公司从进场施工天起,便狠抓施工质量、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此举,也获得了省、市建设主管部门的认可。

目前,该工程已获得东莞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东莞市建筑工程施工安全标准化工地,广东省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且该工程目前通过了省优质工程次现场评估验收并将申报建筑业协会以及建设部的绿色施工示范工程。待工程全面完工,将申报鲁班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