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临江大境实景公开 考工国邸大获追捧

——天时地利人和 中海•御道路一号认筹火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3 15:00

[摘要] 中海•御道路一号精琢时久的惊艳实景,强力引爆连日来现场超乎想象的鼎沸人气。知悉御道路一号即将开盘的消息后,很多一鉴倾心的客户当场表示要交订金,现场认筹异常火爆。

就在3月份产品说明会以及临江实景示范区开放之后,二套房首付降至4成、营业税免征门槛5年变2年等提振楼市的重大政策随后公布,针对御道路一号所在的江河汇流区政府亦立马公布斥资600亿打造“杭州陆家嘴”的三年建设计划。接踵而至的重磅利好与中海•御道路一号精琢时久的惊艳实景,强力引爆连日来现场超乎想象的鼎沸人气。知悉御道路一号即将开盘的消息后,很多一鉴倾心的客户当场表示要交订金,现场认筹异常火爆。

天时:首付、税收“双响炮”,点燃楼市信心

一个振奋人心的楼市春天已强势来临。在支持改善房产政策下,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购二套房,低首付款比例降为40%,这将在很大程度激活市场需求,尤其是改善型需求。同时营业税征收期限由5年降至2年,也会对二手房交易市场带来刺激。多项利好冲击下,楼市上涨通道强势打开,当下正迎来近几年佳的购房时机。

地利:斥资600亿,钱江新城江河汇流区三年崛起“杭州陆家嘴”

根据新出炉的钱江新城江河汇流区三年建设计划,2015年至2017年区域内将共计实施77个项目,总投资额将超过600亿元。仅在2015年,就有6条路、4个学校开建,4所学校包括3所小学和1所幼儿园,其中杭二中钱江新城校区将在今年9月投入使用。而且,期待已久的渔人码头和约126万方金融城,也在今年初加速建设,未来将形成引擎未来的“杭州陆家嘴”。受这一重大利好推动,以50万方建筑体量成就区域首席大盘的中海•御道路一号,成为首当其冲的板块价值受益者。

人和:185方起考工国邸,一线临江示范区实景受捧

目前,在钱江新城的400米江岸线上,中海•御道路一号临江示范区已对外开放,短短一个周末就迎来了数百位客户的报名参观。185㎡起一线江景大宅甫一亮相,其引领杭州豪宅建筑形制革新的中西合璧考工国邸,立即受到杭州高端客户的交口称赞。此外,中海•御道路一号豪配钱江新城罕见的2.5万方社区商业,与即将建造的杭州市钱江外国语实验学校仅一街之隔,真正尊享CBD一流双语学区,这些亦是豪宅客户强力追捧的有力卖点。

据了解,中海•御道路一号正一线临江组团即将开盘认筹活动火爆进行中,有意向的客户不妨拨打展示中心VIP热线0571-86710688,预约参观中海地产耗时700个日夜精心打造的一线临江实景示范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