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房天下渠道电商誓师大会落地 3月目标达成率冲破200%

房天下  作者:张春艳  2015-04-03 10:42

近期,一波接一波的政策地震将楼市唤醒,面对房地产市场时局的急遽转变,房天下渠道电商团队顺应时代之势、市场之变,再造销售神话!2014年8月诞生至今,还未满一周岁,新房集团杭州分公司渠道部这只“初生牛犊”已成绩斐然:渠道电商3月实现总销售额破2亿,一季度总销售额高达3亿!在渠道团队的努力奋战下,三月份总业绩达成率一举冲破200%!

4月1日,房天下新房集团杭州分公司渠道电商誓师大会——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杭州分公司4月员工大会(暨2015年二季度启动大会),在杭州采荷大酒店隆重举行,大会上,嘹亮的口号与冲天的士气,经验的分享与彼此的挑战,总结过去和展望未来,这股楼市中的新生力量欲“指点江山”的豪气磅礴万丈,让人震撼。会上,房天下杭州分公司众骨干领导齐力出席,共襄盛举。

房天下渠道电商誓师大会落地 3月目标达成率冲破200%

誓师大会现场(图片来源:房天下)

3月总销售额突破2亿 总目标达成率一举冲破200%

初生牛犊有勇有谋创辉煌

2014年楼市去化艰难,开发商卖房子“压力山大”渠道卖房的方式渐成主流。房天下敏锐捕捉这一变化趋势,开创房地产电商渠道销售新模式,利用房天下庞大的数据库优势,把客户带到案场促单成交,为开发商带来源源不断的真实购买力,也帮助购房者更快更准得找到合适满意的房源,助力买房梦想照进现实。

房天下独创的渠道电商营销模式,帮助楼市的卖方和买方实现双赢,也就注定了它一诞生即能在市场上扎稳根基,顺势而生必然能蓬勃而长、辉煌而成。2014年8月诞生至今,还未满一周岁,新房集团杭州分公司渠道部这只“初生牛犊”已成绩斐然:渠道电商3月实现总销售额破2亿,一季度总销售额高达3亿!在渠道团队的努力奋战下,三月份总业绩达成率一举冲破200%!

房天下渠道电商的成长和辉煌有目共睹,它的魅力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项目争相加入:3月,近30个新项目入驻渠道部,渠道部目前拥有的总项目数顺利破百。

展望未来拥抱变化和机遇

时势有望再造英雄

面对新政密集发弹楼市风起云涌变化莫测的新时势,誓师大会上,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杭州分公司副总经理王俊杰条分缕析团队面临的政策时势,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杭州分公司电商中心副总经理助理章文军发布渠道部号召令,要求渠道部的战将们抓住接下来即将到来的新机遇,准备迎接更大的挑战和变化。

会上,渠道部团队公布4月份和一季度的销售目标,其中4月预达成业绩和认购套数相比三月,几近翻番!

房天下渠道电商团队顺时势而生,通过把握机遇和拼搏努力,构筑了一个辉煌的过去,而这支有头脑和勤奋的新生力量正获得上帝的垂青,房地产市场充满活力和机遇的时代在它面前铺展,未来当如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杭州分公司总经理马俊在誓师大会上发表领导致辞所期待的,“金枪戎马再称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