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信杭州公馆 力塑杭州市中心的三大

房天下  2015-04-01 11:02

[摘要] 杭州西子湖畔,至今仍保留有民国时期鸿儒名仕的私人公馆。于城市中心处占据稀缺资源,历来是公馆生活的基础标准。融信·杭州公馆有幸落址于西湖高处的人文,承袭公馆营造精髓,居繁华深处,以市中心电梯洋房、市中心江南古典园林、市中心南北无遮天幕高层,3大“”礼献当代巨子!

杭州西子湖畔,至今仍保留有民国时期鸿儒名仕的私人公馆。于城市中心处占据稀缺资源,历来是公馆生活的基础标准。融信·杭州公馆有幸落址于西湖高处的人文,承袭公馆营造精髓,居繁华深处,以市中心电梯洋房、市中心江南古典园林、市中心南北无遮天幕高层,3大“”礼献当代巨子!

市中心以电梯洋房为主的社区,还原真正公馆生活

“十几家知名开发商,历经62轮鏖战“,只一句简简单单的描述,便可得知这片土地的珍贵程度。而这片引得众雄逐鹿中原的土地,就是杭师大旧址,如今融信·杭州公馆的所在之地。激烈的拿地争夺战,让这片土地一举成为”地王“,而以如此代价拿到这片土地的融信集团,却一反常态地在此打造市中心体量的低密度住区,只为还原杭州真正的公馆生活。

当其他开发上在市中心地块上拼命建高层逐利时,融信选择在此打造10栋电梯洋房与3幢天幕高层。大面积土地作为花园,创造杭州市中心罕见的宜居环境。186㎡三层底跃设计,区域内完全无竞争品。同时在户型功能设计上,预留充足会客空间,便于主人进行个人圈层的私人沙龙,致敬民国名流雅士生活。精研公馆居住功能之外,融信在公馆人文氛围营造上也同样做到了高度还原。

市中心江南古典园林——弘丰公园,尽为私藏

一向秉持”融铸诚信造有情房“理念的融信集团,对于这片充满人文与故事的土地,早已等待许久。在以”地王“的代价夺得这片土地之后,融信接下来正是不惜代价复原杭师大历史遗珍——弘丰公园的风貌。

这座杭州市中心的江南古典园林,正位于融信·杭州公馆的南侧,无需穿越红绿灯、举步即达的距离,让这座充满人文光辉的公园几乎成为了杭州公馆的私家园林。与园区内精心设计过的”書“行五进园林互相呼应,共同成就了杭州市中心豪宅中,无可比拟的稀缺人文氛围,亦是对民国公馆居住的深刻致敬。

西湖高处公馆90/60,市中心南北无遮、两大城市公园卫的天幕高层

而3幢天幕高层同样得益于此,居园区静谧深处,享市中心繁华配套的同时,远离城市干道的车马之嚣。巧妙避开市中心林立楼宇,3幢高层呈“一”排开,南北完全无遮挡,极目远眺隐约可见西湖胜景。更有沿余杭塘河公园与弘丰公园,两大城市主题公园环绕。得天独厚的氛围优势,让公馆90/60同样成为了市中心稀缺的高层住宅。

如今,前往融信·杭州公馆现场体验中心,即可领略弘丰公园风貌,真切体悟杭州公馆优越的人文居住氛围。与此同时,融信·杭州公馆的样板房即将盛大启幕,更多真正公馆生活的品质与细节,皆可现场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