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地产股提前飙涨 房贷新政被指"泄密"

新京报   2015-03-31 08:09

[摘要] 3月30日,在一带一路、房地产等权重股的带动下,沪指上涨近百点逼近3800。昨日午间一则“央行将重磅发布降低二套房首付比例”的消息引爆股市,午盘后地产股直线飙升。昨日晚间央行发文证实了上述传闻,因此有市场人士质疑消息提前泄露。

3月30日,在一带一路、房地产等权重股的带动下,沪指上涨近百点逼近3800。昨日(30日)午间一则“央行将重磅发布降低二套房首付比例”的消息引爆股市,午盘后地产股直线飙升。昨日晚间央行发文证实了上述传闻,因此有市场人士质疑消息提前泄露。

10只地产股涨停

“毫无疑问,受益于房地产新政、一带一路的重磅利好,30日沪指为蓝筹行情。”昨日,南方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杨德龙对新京报记者说,上周闭幕的博鳌亚洲论坛上发布了“一带一路”总体方案,提振了市场信心,早盘“一带一路”领涨A股。而昨日让人“意外”的利好是房地产新政,午盘房地产集体大涨助力沪指上攻。

3月30日午间,一则“央行下午三点半召开新闻发布会,将重磅发布降低二套房首付比例”的消息引爆股市,虽然当时并没有得到央行正面回应,但午盘后地产股直线飙升。

截至昨日收盘,房地产板块以3.85%的涨幅领涨A股,银行板块次之。招商地产、保利地产、天房发展等10只个股封死涨停板,华夏幸福、首开股份涨幅超过8%,金地集团、万科A涨幅均超过6%。

“早盘还羡慕一带一路概念股大涨,而我的地产股妥妥地绿线横盘。下午地产股就都旱地拔葱,我的股票收盘大涨了。”3月30日,一位投资者对新京报记者说。

直至昨日下午5点,央行发布文件证实了上述关于房贷的传闻。央行表示,二套房贷款低首付比例降至四成;使用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二套房的家庭,低首付款比例为30%。同时,财政部发文称,购买2年以上普通住房免征营业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