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新政刚刚落地 杭州楼市突现畅销

浙江日报  2015-03-31 07:51

[摘要] 沉寂许久的杭州楼市,随着两部委楼市新政落地,骤然闪现火爆销售场面。

沉寂许久的杭州楼市,随着两部委楼市新政落地,骤然闪现火爆销售场面。

3月25日,国土资源部和住建部下发通知,优化住房及用地结构,促进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新政出台的当晚,杭州桥西板块绿城·运河宸园出现了“一房难求”的火爆销售场面。绿城·运河宸园营销总监黄家宇说:“没有想到这么多客户来认购,上午政策出台,下午陆续有意向客户来电询问,晚上很多客户就直接来认筹了。”截至开盘,认筹客户超过300组。由于认筹客户突然增多,运河宸园上周五晚上开盘时准备的客户等候区不够用,不得不采用临时应急方案。

有业内人士分析,绿城·运河宸园在新政重大利好刺激之下,两天就卖出140套,不出意外,其单盘成交数据有望超越去年同期销售,而此种“一房难求”现象在杭城或许还会出现。

同样收获满满的,还有距离绿城·运河宸园不远的凯德·湖墅。

此前,凯德·湖墅已启动认筹,而此次踩着节点开盘,让其赚了个盆满钵满。3月28日上午,拥有杭州市中心一线运河景观的凯德·湖墅在黄龙饭店首次推出一、二号楼,300余组客户将黄龙饭店1000平方米的钻石厅坐得满满当当。现场准备的座位被抢完之后,临时增加了近百个座位,仍不能满足络绎不绝的购房者,不少购房者索性在后面站着。一位拉着行李箱的李先生说,“站着也好,可以看清台上的状况,叫到号子了反应也能快点。”这位李先生是从外地出差提前赶回来的,之前他和妻子去凯德·湖墅看过很多次,非常中意,不巧赶上单位安排临时出差,“还好,事情处理完,就匆匆忙忙赶回来了,就怕错过这次开盘机会。”

结果令人鼓舞,144套89平方米户型去化逾8成,尤其是一线临河东边套房源,在15内争抢一空。

如果细数开年火爆楼盘排行榜,凯德·湖墅一定名列前茅。凯德·湖墅因市中心地段稀缺景观备受关注,3月初启动认筹,首日破百。有购房者感叹:杭州楼市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这样的盛况了。

两大新盘领跑2015年的杭州楼市,并迅速形成连锁效应。当下开发商抢跑走量情绪高涨。上周末(3.28~3.29)杭州有17个楼盘争相开盘。据不完全统计,4月杭州楼市即将迎来开盘潮。统计显示,4月杭州有超过45个项目开盘。

对于开发商来说,政策利好已经显现。黄家宇坦言,此次政策出台,大幅缩短了他们的销售周期,销售的火爆远远超过预期。

昨天,又有楼市新政落地,二套房个贷首付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个人购买2年以上普通住房转卖免征营业税。业内人士分析,杭州政策落地后的热销现象值得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