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盛况再现!凯德湖墅90方首开去化逾8成!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29 09:25

[摘要] 3月28日上午,拥有市中心一线绝版运河景观的凯德·湖墅在黄龙饭店首开1#2#楼,300余组客户将黄龙饭店1000平米钻石厅坐的满满当当,144套89方小户型去化逾8成,尤其是一线临河东边套房源,在15内争抢一空。

日前,两部委发文出台楼市新政,地产股集体大涨。被喻为房产风向标的杭州楼市在这个暖风不断的周末,迎来了今年真正意义上的开盘盛况。3月28日上午,拥有市中心一线运河景观的凯德·湖墅在黄龙饭店首开1#2#楼,300余组客户将黄龙饭店1000平米钻石厅坐的满满当当,144套89方小户型去化逾8成,尤其是一线临河东边套房源,在15内争抢一空。

300余组客户抢房

210万起入住武林市中心

在黄龙饭店钻石厅内,现场准备的位置被抢完之后,临时加了近百个位置仍不能满足前来选房购房者,不少购房者索性直接在后面站着。现场一位还拉着行李箱的李先生说,“站着也好,可以看清台上的状况,叫到号子了反应也能快点。”据介绍,这位李先生是从外地出差提前赶回来的,之前和妻子去湖墅看了很多次,非常中意,不巧赶上单位临时出差,“还好事情处理完了,就匆匆忙忙赶回来了,就怕错过这次开盘。”

如果有今年开年火爆楼盘排行榜,凯德·湖墅一定位列前端,因完美地段稀缺景观而备受关注的凯德·湖墅,去年圣诞售楼处开放人气破千,3月初认筹启动首日破百,人气旺到一向安静的湖墅路北端也成了交通拥挤的所在,首开144套90方房源,吸引了近500组客户到达开盘现场,这样的盛况,在杭州楼市已是许久未见。

“每天饭后到运河边散步是多年保持的习惯,换房子的念头有了好几年,一直没有看到合适的。”一直住在运河边某老小区的一对老夫妻说,“凯德·湖墅这个地块出让时,我们就开始关注了,90方户型,空间和总价对我们来讲也正合适,所以今天就带着儿子过来下单了。”

杭州市中心,武林门外一条湖墅路,集中了武林壹号、新华园等堪称杭州的豪宅,几乎清一色是平层大户型,且总价动辄上千万。而凯德·湖墅位居豪宅地块,却以70%的90方小户型入市,更亲民的产品类型,让更多人可以实现入住市中心的可能,可以说,凯德·湖墅激起了市中心区域改善型客群的强烈兴趣。

背处繁华坐享运河的好房子值此一遇!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自己的理想居所,即使无法“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也能见“小河流水日汤汤”,更甚有“深院花香莺对语”,但这与城市繁华往往很难共存共享,即使在风景灵秀的杭州,这样深处繁华仍能诗意栖居的所在也唯有运河了。但千里通波的运河在成为世界文化遗产之后,一线临河地段也将成为资源。事实上,在市中心,沿着运河两岸走一走,能与凯德·湖墅相提并论的地块,也很难再有。

凯德·湖墅处于京杭大运河、余杭塘河、西塘河三河交汇处,小区的东侧和北侧,都是直面水域。此次首开的1#楼东边套房源直接面向运河,三、四楼的房源即可对运河景观一览无余。在实体样板房,窗外的视野已非常好,运河自北而来,到了此处是开阔,近些年运河治理卓有成效,运河两岸的城市公园郁郁葱葱,夜晚更是灯景璀璨。

“沿着湖墅路一直开过来,到这里的时候,感觉一下子不一样了。明明跟闹市区就只有一步之遥,但这里真的特别安静,就好像早上可以被鸟叫声而不是汽车声吵醒一样。”一对已成功选到心仪房源的夫妻非常满意这边的环境。

早在凯德拿地的时候,杭州房产圈就一致公认这是一个值得珍藏的地块。近乎完美的地段,三河交汇,闹中取静,坐拥市中心完整的配套,一脉直通武林门。周边小河直街、大兜路美食街信步可达,充满了传统市井小巷的生活气息,再远处,运河CBD、中粮大悦城、绿地中心、武林商圈环绕周边,更能拥享现代都市时尚的繁华。

豪宅的一半价格

买到堪比豪宅的配置!

据了解,凯德·湖墅此次开盘推出的144套房源,折后总价在210万-260万之间,折算下来,每平米单价2.6万左右。这个价格极具性价比,沿着湖墅路往南三公里不到的豪宅核心板块,单价至少在4万元/平方米以上,甚至高达6万/平方米以上,换算下来,往南一公里至少要加一万的单价;而凯德·湖墅边上的二手房小区,位置上还不如湖墅,售价也在3万/平方米以上。”

据凯德·湖墅项目总经理陈伟东说:“后期房源加价的可能性很大。首次开盘,希望给购房者的红利。”据了解,凯德·湖墅给到的红利还不止一个极具性价比的价格,在所有楼幢结顶才姗姗开盘的时间段内,凯德也为将来入住的业主增加了不少加分项目,其中锦上添花的当数学区墅区教育局引进了杭州育才中学教育集团,全权管理育才京杭小学,这所小学距离凯德·湖墅约4、5,小区一街之隔还规划了蓓蕾幼儿园。

地段什么我们很满意,惊喜的还是学区。”现场一对80后夫妻说,想要不离开市中心,又想要给孩子比较好的教育条件,之前只能选择市中心的二手房,一些豪宅也未必有好的学区配置,后来一听说湖墅特地引进了公办育才小学,立马决定买这里。“好的环境加上好的学校,对孩子来说是一个非常优越的成长环境。”

另外,凯德·湖墅小区虽以90方小户型为主,但配置丝毫不逊色于其绝佳的位置,堪称小豪宅。小区享有双层地下空间近1:1车位比、人车分离、恒温游泳池、空中花园等豪宅配置,领跑客户还获赠了地下近4平独立储藏室。此次推出的90方户型在设计上,两梯两户,方正三房,层高也做到了少有的3M,加上每个功能区都有窗户,保证了空间通透,光照丰富。还通过大面积阳台、露台及宽景飘窗等设计,拥有了至少10平方米的赠送面积,这样高性价比的房子,也不难理解会有这么多人抢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