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我很感谢这块土地 只有做好的产品才不负好土地

——《专家会客厅》首期专访景瑞杭湖公司营销总监王庆刚

房天下  作者:曾静   2015-03-23 10:33

[摘要] 《专家会客厅》是房天下2015年重磅策划的房产专家访谈栏目,特邀房天下首席评论员计伟鑫坐镇,定期邀请业内知名房企负责人,通过现场访谈,解读地产政策,关注房企发展,为购房者提供新的置业参考。首期嘉宾景瑞杭湖公司营销总监王庆刚。

栏目简介:《专家会客厅》是房天下2015年重磅策划的房产专家访谈栏目,特邀房天下首席评论员计伟鑫坐镇,定期邀请业内知名房企负责人,通过现场访谈,解读地产政策,关注房企发展,为购房者提供新的置业参考。首期嘉宾景瑞杭湖公司营销总监王庆刚

杭州的三月,正是江南美的时节,春意日渐浓,柳条绽新绿,而三月的楼市也正如乍暖的天气一般,央行的两次降息不动产登记政策的实施,以及两会关于楼市托底信号的释放,像一股股暖风吹醒了楼市,各家开发商竞相上市,演绎出了一场楼市的小阳春。

据不完全统计,3月杭州开盘的项目超40个,在这些开盘的项目中,引人注目的就是城西的景瑞申花壹号院60706元/平方米[拱墅]景瑞申花壹号院67套在售,3月7号年后首开劲销八成,3月14号特价房再掀购房热潮,而本周开始的团购活动,报名人数又一次超过预期,在此背景下,房天下特地采访了景瑞杭湖公司营销总监王庆刚,请他来谈谈关于楼市和景瑞的那些事儿。

无论去年还是今年 都是买房的好时机

刚刚召开的两会,虽然对房地产的讨论并不是太多,但是却释放出一些非常好的信号。在王总看来,不再谈地产跟道德协议的问题和一些相应的调控政策的改变,已经足见政府对房地产市场的放松,也表明了政府回归到预控风险和做好自己管理职能的一些态度。“促进房地产健康稳定发展,这句话让我印象非常深刻,我感觉政府终于找到了他应该存在的位置。”

而在谈到买房时机这个问题的时候,王总表示,无论是去年还是今年,杭州买房的时机早已经到来。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从房价来看,经过几年的沉淀,14年杭州的房价已经回归理性,很多开发商已经把利润压的非常低,甚至有的已经面包不及面粉钱;其次,从2014年杭州楼市的成交数据来看,14年的实际成交量是杭州历年来新高,也可以印证这一点;再者,杭州居高不下的库存量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事实,而房源量大,可选的余地就更多,基于这个层面,对购房者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时机;再加上央行近的两次降息,给了购房者尤其是刚需族一些实实在在的好处。“其实去年我们一些业内的从业人员的买房意愿也非常高”,王总这样跟我们透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