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好消息 绿城莲园成功打响临平除霾第①战

房天下  2015-03-20 11:21

[摘要] 这个3月,全国火的城市莫过于杭州了,一切因“霾”而起。从柴静《穹顶之下》中对杭州雾霾365天的统计,到地产老大哥“绿城”推出杭州除霾样板房,“杭州”都成为了媒体和群众聚焦度的城市。与霾之间的抗争,已在地产界引爆。

这个3月,火的城市莫过于杭州了,一切因“霾”而起。从柴静《穹顶之下》中对杭州雾霾365天的统计,到地产老大哥“绿城”推出杭州除霾样板房,“杭州”都成为了媒体和群众聚焦度的城市。与霾之间的抗争,已在地产界引爆。

【绿城•莲园 顶起“临平除霾神盘”光环】

上周末,绿城•莲园揽墅6#楼王的除霾样板房首度开放,两天吸引了超100组新客户到访,把售楼部围了个水泄不通,这对临平来说,算是不小的盛况。何以如此火爆,仅仅是因为除霾样板房吗?记者带着问题,走访了绿城•莲园销售中心现场。

项目负责人回答,现场人气爆棚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是样板房的“除霾功能”抢镜,切中了客户关心的问题;二是项目自身拥有超高的性价比,是绿城在杭州价格在万元内的非毛坯楼盘!只要对绿城其他项目价格稍加打听,就知道这个价格有多大的吸引力。

加之当前绿城•莲园在售的6#楼栋房源,视野全无遮挡,三阳台近看园区绿意、中望市政公园、远眺临平山,有“全景楼王”的美誉,对消费者的杀伤力自然剧增。
   

绿城•莲园方圆500米内享11个以荷命名的公园,相当于被数十个巨型“吸霾器”环绕,以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荣登宜居板块榜首,加上除霾技术的锦上添花,“临平除霾神盘”的称号当之无愧。

【绿色、科技、生态 顺应市场需求,非毛坯紧急升级】

市场上,很多企业都喊着“客户至上”的口号,但真正一丝不苟落到实处的屈指可数,绿城算是有话语权的代表之一。空谈无意义,行动才是关键。绿城•莲园在洞察到市场需求的时间,对非毛坯产品进行了升级。

在绿城第二代高层标准非毛坯的基础上,融入更加绿色、节能、环保的理念,从空气、水、能源等全方位进行改善,实现完美人居、品质生活。除配备户式中央空调体统、直饮水系统外,更将新风系统升级为抗霾PM2.5新风系统,让室内空气更加洁净、清新。“我们用LED节能灯替代了传统的射灯,用暖风机取代了传统浴霸,将节能环保的大命题落实到每个细节上。”项目负责人很热诚的向记者讲解了莲园的非毛坯升级细节。

目前,绿城•莲园揽墅6#楼王开盘已进入倒计时,项目不仅放出7888元/㎡起的市场惊爆价,更给出了交1.5万减5万元的抢筹优惠,是有置业打算的杭州人民必选房源!

【贵宾热线】0571-86193777

【销售展示中心】杭州临平北沙西路汀洲路口(余杭高级中学操场西北面、荷花塘正北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