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隅集团28年精铸百城 大平台等你来施展

房天下  2015-03-16 17:09

金隅集团作为国企地产龙头企业,是北京在沪、港两地上市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金隅集团28年精铸百城,为千万家庭打造幸福家园。

目前其在钱江新城倾力打造的金隅系作品:金隅学府即将正式面世,目前正在组建营销团队,急需招贤纳士。本次招聘包括销售经理、渠道经理、销售主管、置业顾问等多个营销线岗位。中国房地产领军品牌,为你提供佳平台!

金隅学府位居杭州钱江新城核心区,秋涛路与候潮路交汇处,西倚凤凰山南宋皇城遗址,南望钱塘江,紧邻市民中心、万象城和杭州大剧院,坐享CBD核心资源。项目周边云集了众多品牌开发商营造的高端住宅,如蓝色钱江、阳光海岸等,被誉为“杭州豪宅区”。 

金隅学府是北京金隅在杭州市中心首次打造高端住宅项目。借助ArtDeco建筑风格为项目注入高贵、典雅、内敛的人文气质,结合杭州本土气候特点,以干挂石材、玻璃及铝板,营造出大气典雅的气质。结合精致优雅的中央园林景观、严苛雕琢的非毛坯品质、细致入微的物业服务、90-160㎡舒适精奢户型,运用金隅深耕杭州多年成功开发项目的经验,创造钱江新城核心区稀缺非毛坯舒居学区豪宅,礼献杭城财智名流人士,是金隅的“选择一次,信任一生”的集大成者。

金隅学府占地1.8万平米,建筑面积5.2万多平米,一共有7幢18-22层的住宅,422户。小区采取全人车分流设计,地下地上双大堂。学府为高标准的非毛坯交付,设计风格为新古典主义风格,将根据不同户型,采用不同的精品装修

求职热线:13429105968唐先生

联系邮箱:474156571@qq.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